Sort by
Sort by

雀巢是秉持 Good food, Good life 的公司。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正採取行動,大規模提升永續糧食系統。我們的商業哲學是「創造共享價值」,為利害關係人帶來長遠且正面的影響。

氣候變遷和環境威脅,如森林、土地、土壤及水路的劣化,正對農民與在地社區造成影響。這些威脅讓農民的生計陷入困境,並危及優良食物的可取得性與可用性。我們必須協助保護並恢復地球上的資源,推動變革性的轉型。

這就是雀巢著手邁向永續農業的原因,我們目標保護、修護與恢復環境、改善農民生計,同時促進社區和消費者的幸福。

為了保護我們的未來,我們相信每個人都有其所能扮演的角色。無論年齡、性別、國籍或背景——我們都能一起帶來改變,為現在及未來的人們做出貢獻。


何謂大規模提升永續糧食系統

大規模提升永續糧食系統的目標凸顯了我們的商業思維專注於長遠的發展。我們更認知到,在為商業模式開闢這條新道路時,我們迫切需要展現領導力。

我們的目的十分明確,透過句子的拆解,能展現我們思維上的轉變,更加速行動

  • 提升 (Advance) 發揮我們的影響力,藉由與他人的合作推動進展
  • 永續性 (Regenerative) 協助保護、修護及恢復農地和景觀
  • 糧食系統 (Food systems) 包含在生長、培育、製造、運輸及消耗糧食上的每個腳色、活動、流程及產品
  • 規模化 (At scale) 因為全球、社區及人們需要整體性且系統級的改變

發展轉型食物與農業,迎向永續世代

透過提升永續糧食系統、與農民合作以轉型為更具永續性的農業作法,我們可以幫助地球和人們建立更具彈性的未來

致力於貢獻營養品與永續食品

我們運用數十年的經驗及研發專業知識,為世界各地和 0-99 歲全年齡的人們提供安全、負擔得起、可持續,且高質量的產品。

我們致力於開發對您和地球有益的產品。

sustainability-our-approach-wheat-crop-plants-wide

支持公正轉型

此項目的目的是為了提供具有適應性及公平性的生計及有尊嚴的工作,讓全球的農業社區能養活自己及家庭。發展永續農業的過程十分漫長,我們將透過投資、獎勵優良的做法,並提供技術與科學的指導協助農民。這種方法尊重和促進人權,將有助於我們在供應鏈中公正地過渡到新的做法。

自然互聯

地球上所儲備的水、土壤、和碳資源具有互聯性,並對糧食系統的永續性不可或缺。因此,雀巢努力確保我們的研發 (R&D) 、採購、產品包裝、物流和消費對世界帶來正面影響:一個脫碳求生的世界,及一個通過多樣性和包容性實現社會公平和機會的世界。

sustainability-agriculture-family-community-wide

雀巢將目光放遠

提升永續糧食系統,即為地球及其人們打造一個具有適應力的未來;致力於支持社區、改善夥伴的生計及消費者的福祉,讓自然生態系統重現生機。這需要所有相關角色的理解與支持,從政府部門和非政府組織,到同業及競爭者、金融機購和貿易商等。在協助實現永續糧食系統的過程中,我們扮演著各自的角色。


透過系統性思維,造福人群、大自然和氣候

地球上所儲備的水、土壤、和碳資源具有互聯性。將所有因素納入考量,我們便能為大規模提升永續糧食系統盡一份心力。

Regenerative agriculture tackles climate change as well as improving livelihoods.

下載完整圖片 infographic (pdf, 1Mb)

 

 

Creating Shared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