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為您精心挑選來自 18 個國家 超過 142,000 位農民生產的頂級咖啡豆

在過去,想品嚐風味絕佳的咖啡,就必須操作大型複雜的義式濃縮咖啡機。1986 年,基於一個簡單的構想,我們以前瞻精神開創了另一種方式:讓每個人都能在家都能輕鬆萃取出彷彿咖啡師現做的頂級咖啡。第一台 Nespresso 咖啡機伴隨 4 款具代表性的 Nespresso 咖啡膠囊就此誕生。 在此之後,Nespresso 將這項專業帶給了數百萬咖啡愛好者。從第一台咖啡機到最新的 Nespresso Vertuo 系列,Nespresso 的每一次創新都為全球家庭及企業帶來更多享用專業咖啡的體驗。

當然,持續進步之際也伴隨著責任。30 多年來,我們秉持著信念:每一杯 Nespresso 的咖啡都能為世界帶來積極正向的改變,並以此信念驅動著我們的永續承諾。這也是我們將永續策略命名為 The Positive Cup 的原因。

超過142,000位農民生產的頂級咖啡豆
品嚐風味絕佳的咖啡
我們秉持著信念:每一杯 Nespresso 的咖啡都能為世界帶來積極正向的改變,並以此信念驅動著我們的永續承諾。
頂級咖啡豆
頂級咖啡豆
頂級咖啡豆
Nespresso咖啡膠囊全球回收計畫,在咖啡產業及其他領域帶來的正面影響。

想尋找 Nespresso 的更多產品資訊?

在當地的Nespresso網站,你可以找到產品資訊和購買地點:

具代表性的品牌 Nespresso

1986
1989
1991
1996
2000
2003
2007
2011
2014
2019
2020
縮小版義式濃縮咖啡機
Nespresso咖啡杯
Nespresso
1986

縮小版義式濃縮咖啡機

Nespresso 創立時只有 5 名員工和 2 台機器。我們設計出看起來像迷你義式濃縮咖啡機的 C-100 和 C-1100,並推出 4 款咖啡膠囊。

Nespresso俱樂部誕生
Nespresso俱樂部Logo
1989

Nespresso 俱樂部誕生

我們的專屬俱樂部提供折扣和個人化服務,幫助顧客獲得最棒的 Nespresso 體驗。

咖啡膠囊回收
Nespresso咖啡膠囊
Nespresso膠囊咖啡機
1991

咖啡膠囊回收計畫

Nespresso 在瑞士首度推出咖啡膠囊回收專案計畫。

Nespress咖啡膠囊
Nespress自動化及網路事業
Nespress品牌網站
1996

自動化及網路事業

Nespress 推出自動化和創新功能的C-250/554,在家用市場掀起巨大革新。我們也首次架設了品牌網站。

Nespresso精品店
專屬的咖啡機和咖啡
為高級餐飲服務業和小型辦公室推出專屬的咖啡機和咖啡
2000

專業化——開設精品店

我們為高級餐飲服務業和小型辦公室推出專屬的咖啡機和咖啡;我們的首家Nespresso 精品店於巴黎開幕。

永續咖啡
Nespresso AAA永續品質計畫
幫助咖啡農提高生產力、永續性及改善生計
2003

採購高品質永續咖啡

我們和雨林聯盟 Rainforest Alliance 合作推出「Nespresso AAA永續品質計畫」AAA Sustainable Quality™ Program,幫助咖啡農提高生產力、永續性及改善生計。

拿鐵、卡布奇諾和瑪奇朵
拿鐵、卡布奇諾和瑪奇朵
2007

拿鐵、卡布奇諾和瑪奇朵

我們的Lattissima咖啡機只需一鍵觸控,就可輕鬆製作以新鮮牛奶為基底的特調咖啡。

AAA認證確保永續供應
基於AAA永續品質計畫生產的限量版Dhjana咖啡
和雨林聯盟Rainforest Alliance合作
2011

AAA 認證確保永續供應

我們和雨林聯盟 Rainforest Alliance 合作,推出第一款完全基於 AAA 永續品質計畫生產的限量版 Dhjana 咖啡。

從條形碼技術到杯中咖啡
Vertuo馥旋系列咖啡機
咖啡膠囊的條形碼提供完美的萃取設定資訊
2014

Vertuo 馥旋系列 ——從條形碼技術到杯中咖啡

我們的 Vertuo 馥旋系列咖啡機採用 Centrifusion™ 離心力萃取技術,每個咖啡膠囊的條形碼提供完美的萃取設定資訊,可製作 5 種杯量的咖啡。

產地復興之旅計畫
幫助面臨衝突、經濟困境和環境災害影響的地區
恢復咖啡農業
2019

讓咖啡成為善的力量

我們的「產地復興之旅計畫」 Reviving Origins 幫助面臨衝突、經濟困境和環境災害影響的地區恢復咖啡農業。

鋁金屬完美循環再利用
80%再生鋁製作的咖啡膠囊
專屬咖啡膠囊回收站
2020

鋁金屬完美循環再利用

我們推出市面上首款使用 80% 再生鋁製作的咖啡膠囊。此時我們在全球已設立 100,000 個專屬咖啡膠囊回收站,這是我們自 1991 年就持續努力的方向。

探索更多咖啡品牌

CTA Button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