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擁抱永續農業正循環

雀巢旗下擁有 2,000 多個品牌,而我們的產品組合是協助雀巢在 2050 年前達成淨零排放的關鍵。

改變產品組合以達成淨零排放

雀巢的品牌團隊正努力調整產品組合,將其加入我們的「淨零路線圖」中以減少對環境的衝擊,並滿足顧客對與永續產品的需求。其中一個方式是開發植物性產品,如「Garden Gourmet」品牌系列。

Garden Gourmet

「對您好,對地球也好。」 Garden Gourmet 提供多樣的植物性肉類供您選擇,如漢堡、香腸、鮪魚及魚排和素食烘焙品、炸豆餅等。 Garden Gourmet 可以減少人類攝取肉類蛋白質的分量。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擁抱永續農業正循環-改變產品組合以達成淨零排放

將植物性產品增加至現有品牌

加速植物性產品的轉換有助於我們在 2050 年前達到淨零排放,因此雀巢針對深受大眾喜愛的品牌推出植物性的版本,如 奇巧巧克力 KitKat 、美祿 Milo 及雀巢咖啡 Nescafé 等。

擁抱永續農業

Garden Gourmet 也與雀巢健康科學 Nestlé Health Science 、品牌 Persona 及 Garden of Life 共同努力建立採用永續做法的農業供應鏈。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擁抱永續農業正循環-每一杯Nespresso咖啡都有助於碳中和

善用品牌的力量

除了持續在公司價值鏈中進行減碳及碳移除,在中短期規劃方面,部分品牌會投資碳權以抵銷產品造成的排放。

為達到碳中和,我們購買贊助自然氣候解決方案及雀巢價值鏈外其他活動的高品質碳權,包括植樹、森林保護、郊區社群的社會計畫等。

所有雀巢碳中和品牌將持續減少溫室氣體排放,以支持「淨零路線圖」。

我們的碳中和品牌

品牌是我們致力於實現 2050 淨零排放的其中一個重要部分。品牌團隊透過讓消費者了解其產品的碳足跡、引導購買決定來產生影響。

為了幫助品牌實現碳中和,我們購買高品質的碳抵消 ( carbon offsets ),以支持自然氣候解方和我們價值鏈外的其他活動,包含植樹、森林保護,在某些情況下,還包括農村社區的社會永續項目。 品牌也支持可以幫助減少直接價值鏈外排放的創新方案和計劃。這些行動不會分散或替代我們的企業計劃,品牌同時也需要根據我們的企業目標減少排放。


每一杯 Nespresso 咖啡都有助於碳中和

自 2017 年起,我們的咖啡品牌 Nespresso 整體商務營運都已達到碳中和。 Nespresso 致力於履行承諾,在 2022 年前讓家用或專業用戶享受的每一杯  Nespresso 咖啡都達成碳中和;這表示整個供應鏈和產品生命週期都必須達到碳中和。

這個新目標耗費 10 年時間才能完成,並透過農林業補償了剩餘的部分。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擁抱永續農業正循環-每一杯Nespresso咖啡都有助於碳中和
雀巢永續世代減碳行動-擁抱永續農業正循環-Creating Shared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