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安全性與品質

雀巢對消費者的承諾

從食品、飲料到我們所有的系統與服務,提供給消費者最好的品質與安全是雀巢最優先考慮的項目。

Chefs in the kitchen

(乾淨的包裝生產線)

品質保證與產品安全性是雀巢十大企業經商準則 (pdf,1 Mb) 中的重要項目。

 

雀巢的品管政策

我們確保品質與食品安全的行動遵循品質政策(pdf,2 Mb),我們承諾包括:

  • 藉由提供符合消費者期待與喜愛的產品及服務建立消費者對我們的信任
  • 遵循內部及外部一切食品安全、規範與品質的要求
  • 公司所有員工秉持零缺陷、不浪費的態度
  • 品質是全集團的目標

 

雀巢品管系統

我們將品管系統落實全球以保障食品安全、遵循品質標準並為消費者創造價值的統一平台。我們的內部品管系統由獨立認證的實體稽核檢驗,確實遵循內部標準、ISO 規範以及法規要求。

 

從農田到餐桌

我們的品管系統始於農田。我們長期與鄉村農民合作,協助他們提升農作品質並實行永續農耕實務。

這套品管系統不僅確保我們高品質的食材來源,也幫助農民保障、甚至提高收入,往往能夠提升整個農村社區的生活標準,因此這套系統對於解決全球重大環境及社會問題亦有貢獻。

從農田到餐桌

始於設計的品質管理

我們依據消費者要求、並遵循所有食品安全及規範要求進行產品開發。雀巢研發體系將「始於設計的品質管理」理念應用於我們所有產品。

 

優良的製造實務

雀巢實施國際公認的優良製造實務 (GMP) 以確保品質與食品安全。GMP 涵蓋製造的所有面向,包括標準作業流程 (SOP)、人員管理與訓練、設備維護以及原物料處理。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

我們實施國際公認的 HACCP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制度以確保食品安全。這套基於科學的預防性制度辨識、評估並管制對於食安具有重大影響的危險物質,其涵蓋食品的整個製程,從原料、物流與消費。我們的 HACCP 計畫和系統由外部認證實體根據國際 ISO 22’000:2005/ISO 22002-1 標準驗證。

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 (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s)

消費者使用

雀巢產品均附帶資訊,確保消費者能夠安全使用產品並享受最高品質。

消費者服務

我們在全球設有消費者服務網路,確保能夠立即回應消費者詢問並解決消費者疑慮。所有雀巢產品標籤均載明我們的聯絡地址及電話號碼,並傳達歡迎消費者與雀巢聯繫的訊息。
聯絡我們 https://www.nestle.com.tw/zh-TW/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