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我們相信透過食物的力量能提升人們的生活品質。

這個信念促使雀巢承諾,運用自身的規模、資源與專業做出貢獻,讓人們與地球邁向更健康的未來。

我們的商業哲學是創造共享價值 (Creating Shared Value) ,並以此為核心達成我們的宗旨:充分發揮食物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無論是當下還是未來。我們致力於在經營方式及商業決策上不僅有益於我們與我們的股東,也有益於社會及全球。

我們的願景引領著我們致力於為營養及永續飲食做出貢獻,協助保護、修復並恢復自然資源、強化社區,並以負責任的方式營運。

雀巢不僅對永續農業、農民生計與童工風險等議題做出承諾,也根據淨零規劃藍圖發展出森林及水資源議題的策略 (Forest Positive strategy 與 Nestlé Waters pledge) ,彰顯了我們能夠對於這一連串相互影響的議題帶來正向影響的潛力。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正採取行動,具規模性地提升永續糧食系統。


6,400,000
129.2

雀巢前 200 多個高級管理職位中

30.2 %

creating-shared-value-sustainability-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