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無論何時,來杯雀巢咖啡吧!

我們的咖啡專家 Max Morgenthaler 團隊一起努力找到一種新方法,可製造出帶有咖啡自然風味,又可讓人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享用的咖啡選擇,1938 年,他們找到了答案,雀巢咖啡也就這樣誕生了。每個人都可以在雀巢咖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杯。挑選您喜愛的風味及濃度,然後好好放鬆,享受優質的咖啡時光吧!早晨,可以以一杯 Nescafé 經典即溶咖啡迎接嶄新的一天,也可以探索 Gold Blend 金牌咖啡的多一層風味。

無論何時,來杯雀巢咖啡吧!
每個人都可以在雀巢咖啡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杯
帶有咖啡自然風味,又可讓人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享用的咖啡選擇
帶有咖啡自然風味,又可讓人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享用的咖啡選擇
帶有咖啡自然風味,又可讓人在一天中的任何時刻享用的咖啡選擇
我們以尊重自然環境及咖啡農的方式種植、製作和包裝咖啡,透過創新解決方案,幫助您享用雀巢咖啡的同時減少浪費。
下載雀巢咖啡計畫報告書

想尋找 Nescafé 雀巢咖啡更多產品資訊?

在當地的Nescafé 雀巢咖啡網站,你可以找到產品資訊和購買地點:

具代表性的 Nescafé 雀巢咖啡

1929
1938
1941
1960
1969
1986
2006
2010
今天
發展即溶咖啡
巴西政府向雀巢求助,希望能保存已採收的咖啡豆
添加水就可沖泡的咖啡
1929

在股市崩盤的情況下發展即溶咖啡!

華爾街股災導致咖啡價格崩跌,使巴西的咖啡豆過剩。巴西政府向雀巢求助,希望能保存已採收的咖啡豆...我們是否能將咖啡豆轉變成添加水就可沖泡的咖啡呢?

首席科學家Max Morgenthaler
雀巢工廠
保存咖啡豆香氣的咖啡粉
1938

打造完美香氣

我們的首席科學家 Max Morgenthaler 歷經 9 年的努力,研發出能保存咖啡豆香氣的咖啡粉。

二戰期間
雀巢咖啡成為美國士兵的緊急糧食配給之一
1941

軍隊的必備飲品

雀巢咖啡正在 30 多國銷售,在二戰期間成為美國士兵的緊急糧食配給之一。

Nescafé Gold Blend 金牌咖啡
最香濃滑順的咖啡
1960

為咖啡風味設立新標竿!

歐洲首次品嘗到 Nescafé Gold Blend 金牌咖啡,是我們至今最香濃滑順的咖啡。

抵達月球的第一杯咖啡
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和麥可・柯林斯(Michael Collins)等 3 名太空人的登月任務
1969

登陸月球

雀巢咖啡參與阿波羅 11 號尼爾・阿姆斯壯(Neil Armstrong)、伯茲・艾德林(Buzz Aldrin)和麥可・柯林斯(Michael Collins)等 3 名太空人的登月任務,是抵達月球的第一杯咖啡。

義大利的咖啡文化
1986

Ciao!我們歡迎義大利的咖啡文化

隨著 Nescafé Espresso 和 Cappuccino 的推出,我們歡迎義大利的咖啡文化回歸。

Nescafé Dolce Gusto 咖啡機
在家就能享受咖啡師的專業手藝
雀巢咖啡膠囊
2006

在家就能享受咖啡師的專業手藝

我們開發 Nescafé Dolce Gusto 咖啡機,讓每個人在家就能享用如同咖啡師現做的優質咖啡。

雀巢咖啡計畫(Nescafé Plan)
並幫助數千個咖啡農場建立長期永續耕作計畫
咖啡農場
2010

支持農夫

我們推出「雀巢咖啡計畫」(Nescafé Plan),我們只向在地種植者採購,並幫助數千個咖啡農場建立長期永續耕作計畫。

雀巢咖啡
雀巢雲朵咖啡
全球喜愛的咖啡
今天

雀巢咖啡仍然是深受全球喜愛的咖啡

每一秒鐘,就有 5,500 杯雀巢咖啡正在全球被享用!

探索更多咖啡品牌

CTA Button It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