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

時尚媽咪賈永婕、雀巢總經理葛文親身揭密
倡導5蔬果 3步驟 3好處 獨家食譜免費下載

台灣雀巢公司總經理與小朋友們開心合照 爸媽肥胖,容易養成肥胖的小孩,但忙碌的現代父母卻苦於沒有時間與方法,來烹調健康的餐點給孩子。
長期關注孩童飲食健康的「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今年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親子密碼533活動,只要根據雀巢獨家提供的健康食譜3步驟,就可以做到3到-簡單做得到,美味看得到,營養吃得到的餐點,幫助孩子攝取每日所需的5份蔬果,活動現場並找來藝人賈永婕現身說法並示範食譜,分享成功時尚媽咪的秘訣。

董氏:父母胖 小孩胖的比率也偏高
與台灣雀巢公司共同推動「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董氏基金會表示,父母肥胖,孩子胖的比率也偏高,小孩的身材過胖,與其說是受到父母的基因或體質影響,還不如說是被父母的飲食習慣影響。調查也發現,不到半數的家長願意常常為孩子們準備食物。事實上,準備食物不困難,而每天若能攝取五份蔬果的好處很多,包括可以讓孩子們的排便順暢,增加抵抗力,且蔬果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與植物化學物質等,董氏基金會希望父母們都能主動提供健康的餐點給孩子,讓孩子們每天都能攝取五項蔬果。

親子密碼533 輕鬆烹調健康料理
台灣雀巢公司總經理葛文表示,「『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的主旨,是希望從小改變兒童的飲食習慣,讓小朋友們健康長大,今年我們特別推出親子密碼533活動,

適逢暑假期間,小朋友有較長的時間可以待在家裡,忙碌的爸媽們,可以藉由我們獨家設計的健康食譜,讓小朋友們開心的攝取每日所需的5份蔬果或膳食纖維,只要簡單的3個步驟,就能烹調出健康美味的餐點,輕鬆做到3到-簡單做得到,美味看得到,營養吃得到。」

時尚媽咪與老外總經理 共同親身示範健康食譜
記者會現場也找來時尚媽咪賈永婕,與雀巢總經理葛文一起示範食譜做法。參加今年「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一日營隊的小朋友們,也在現場分享自己採菜的成果。賈永婕身兼婚紗公司老闆娘、豪門媳婦與三個孩子的媽咪,卻還能保持時尚亮麗的外型,她在現場示範烹調時表示:「孩子的健康,爸媽責無旁貸,我都會親自選擇餐點與確認孩子的飲食是否健康,但我很忙碌,沒時間慢慢研究,所以我會選擇可以輕鬆烹調的餐點,不會花太多時間就可以完成,像雀巢這次獨家提供的食譜就很實用,我回去就要下載來照著做。」

親子密碼533的獨家食譜,由網站瀏覽人次超過2千萬人次的「小小米桶」與超過1百萬人次的「小熊與廚房的美味關係」共同量身打造,只要到雀巢官網回答簡單的Q&A,即可免費下載,雀巢官網網址為https://www.nestle.com.tw/zh-TW

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 打擊兒童肥胖 守護下一代的健康
雀巢一直以「優質食品、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為宗旨,希冀能為全世界人類帶來「營養、健康、健美」(Nutrition, Health and Wellness)的生活。雀巢瑞士總部發起「雀巢全球健康兒童計劃」(Nestlé Healthy Kids Global Programme),針對全球4到16歲兒童進行營養教育及體能教育活動,改善兒童營養不均及肥胖等問題。「雀巢全球健康兒童計劃」是公司實行「創造共享價值 Creating Shared Value」理念的重要計畫,希望藉此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台灣的「雀巢全球健康兒童計畫」與長期關注兒童營養教育的董氏基金會合作,推出一系列「健康吃、快樂動」的校園宣導活動,規劃為期三年,針對台灣兒童不良的飲食習慣設計,第一年以「每天兩份奶」、第二、三年分別以「多吃蔬果」、「天天吃早餐」為主軸,來打擊兒童肥胖的問題,同時教導孩子正確的營養常識及健康管理,希望未來國家主人翁都能遠離肥胖,健康長大。 

時尚媽咪賈詠婕親自示範簡單又健康的美味餐點
時尚媽咪賈詠婕親自示範簡單又健康的美味餐點

台灣雀巢總經理與董氏許惠玉主任, 時尚媽咪賈詠婕一起倡導健康親子密碼533,讓孩子吃的健康
台灣雀巢總經理與董氏許惠玉主任, 時尚媽咪賈詠婕
一起倡導健康親子密碼533,讓孩子吃的健康

董氏基金會與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努力倡導飲食健康的重要
董氏基金會與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持續努力倡導飲食健康的重要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