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食物力量的發揮器

每一次消費都在選擇你想要的理想世界在永續巢食代,用日常消費放大食物的力量。 選擇雀巢,不須額外的花費, 就能選擇幫助你想幫助的對象, 讓他們也擁有食物的美好。

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你的幫助讓他們的微笑多一點。

活動摘要

雀巢相信食物的力量,可以讓每個家庭天天都營養吃 健康動 快樂活!更相信只要每個人都能好一點,就能讓台灣變得好很 ‧ 多 ‧ 點。

”永續巢食代”不只是單純的集點平台,更是把每個人的善意放大的互動平台。你的每一次雀巢消費 都在選擇你想要的理想世界,加入永續巢食代輕鬆一起用行動落實公益,讓台灣的每個角落、每一個人都可以好好吃、好好生活

立即加入 響應集點

簡單三步驟輕鬆應援 無需集點卡
所有雀巢消費 自動累積微笑點

➊ 加入雀巢官方 Line : https://reurl.cc/E4A5V0
➋ 點選加入會員並綁定雲端發票載具
➌ 完成設定後,你的日常雀巢消費都會自動累計微笑點!

✨發票金額 100 元 即可集 1 點
✨現在完成綁定即享 綁定禮 5 點 

雀巢企業社會責任:永續巢食代用行動落實公益-簡單三步驟輕鬆應援

贊助小大人家庭一日餐

營養均衡是學齡兒童的成長關鍵,但家庭資源缺乏等因素,讓弱勢兒少面臨三餐不繼,有些孩子還要幫忙分擔家中經濟或照顧工作,成為了提前長大的小大人。邀請您以行動贊助小大人家庭一日餐,讓小大人和家人也可以好好吃、好好生活

雀巢企業社會責任:永續巢食代用行動落實公益-贊助小大人家庭一日餐


30 點

 

贊助兒童補充營養

與家扶 / 食物銀行攜手合作,推出了 "雀巢送愛" 計劃,旨在消除飢餓問題,並幫助弱勢兒童。通過捐贈營養物資,每年幫助 30,000 名兒童,提供營養豐富的食品,以確保這些兒童獲得足夠的營養支持。

雀巢企業社會責任:永續巢食代用行動落實公益-贊助兒童補充營養


50 點

 

贊助小媽媽營養

雀巢與勵馨基金會攜手合作,推出了“雀巢 1000 天營養計畫”,幫助小媽媽培育健康的下一代。計畫中包括社工培育計畫和營養物資捐贈。每年,這個計畫能夠幫助 6,000 位小媽媽和 2,858 位社工及托育人員。雀巢致力於提供營養豐富的食品,確保小媽媽和他們的孩子獲得足夠的營養支持。

雀巢企業社會責任:永續巢食代用行動落實公益-贊助小媽媽營養


400 點

 

注意事項

  1. 凡於活動期間內,加入 Nestle 雀巢 LINE 官方帳號,在指定頁面登錄購買【雀巢旗下品牌系列指定產品】之有效發票( 2023年11月18日後開立之電子發票、載具截圖、傳統/二三聯式紙本發票),每 100 元可兌換 1 點,點數效期為加入當月起一年。每張發票消費金額只能計算(登錄)乙次,每人登錄發票張數不限,唯單張發票號碼不得重複登錄。若重複上傳經主辦單位檢查後違規者,不予採計;不同發票金額不累積計算。
  2. 登錄發票活動品項之【雀巢旗下品牌系列指定產品】,活動產品不包含雀巢公司所有 1 歲以下奶粉、雀巢寶特瓶及鋁箔包裝咖啡/即飲茶、Nespresso旗下產品、以及商業大宗採購及非台灣雀巢所有之品牌商品。
  3. 發票需能清楚辨識購買雀巢旗下品牌系列商品品名,且發票上打印之購買日期必須在活動期間內。台灣雀巢保留審核成功資格之權利,經認定為重覆或是無效手機號碼、非本人持有,或無法辨識為【雀巢旗下品牌系列指定產品】則視為無效發票等情形。
  4. 活動主辦單位 Nestle 雀巢保有適用登錄規則的發票之解釋與認定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