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從遍及全球的標誌品牌到受在地歡迎的品牌,雀巢擁有超過2,000個品牌。
您可以瀏覽以下產品類別,或按A-Z編排的品牌清單搜尋

雀巢的歷史:始於乳製品!

雀巢的故事始於1866年——當時,Anglo-Swiss Condensed Milk Company在歐洲設立第一家煉乳工廠。1867年,為了因應當時嬰兒死亡率高居不下的問題,年輕的亨利・雀巢 (Henri Nestlé) 先生發明了突破性的嬰幼兒奶麥食品,並開始使用鳥巢 (Nest) 圖樣的Logo。1905年,亨利・雀巢先生創辦的公司與Anglo-Swiss合併

歐洲設立第一家煉乳工廠
亨利・雀巢(Henri Nestlé)先生

雀巢秉持優質食品、美好生活(Good Food, Good Life)的理念
發掘食物的力量,提升每個個體的生活品質,不論是當下還是未來。

而我們的商業哲學是——創造共享價值 (Creating Shared Value),因為…

創造共享價值

雀巢致力於邁向永續世代

人口日益劇增,到2050年時,以符合永續且負責任的方式滿足全球100億人口的營養需求將是一大挑戰。這需要重大的變革與轉型。
> 雀巢邁向永續世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