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幫助父母培育出更健康的孩子

regeneration-nhw-n4hk-article-header

給下一代最好的,是我們的熱情所在。因此,我們經由包括「雀巢健康兒童計畫 (Nestlé for Healthier Kids) 」全球倡議在內的多項計畫,積極幫助數百萬父母為孩子提供更健康的飲食。

有鑑於許多孩童蔬果攝取不足建議量,我們根據這項計畫,與零售商合作推出「多吃水果,多吃蔬菜」活動,向購買雀巢產品的父母提供蔬果。我們也確保促銷的是雀巢最營養的食品飲料。例如,含有全穀粒且低糖低鹽的產品,以及有機和植物基產品。繼中東之後,我們也在其他 16 個國家推行「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倡議。

n4hk-video-thumbnail

健康飲食從小開始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 (Nestlé for Healthier Kids) 」倡議的舞台並不僅止於超市。我們的目標是喚起人們對於孩童食育的重視。我們經由孩子的學校教材幫助父母,也透過公共宣傳活動為照護者提供資訊。我們的全球線上推廣活動 #cooktogether 在 2020 年觸及超過 3.5 億父母,鼓勵他們帶著孩子一起製作美味營養的餐食和點心。

打造更健康的世界

我們設計了許多能夠幫助父母和家庭享受健康飲食的計畫。近年來,雀巢已經為孩童和家庭推出數千種符合外部營養標準的產品。我們不僅透過平價且營養的產品為消費者提供數十億份微量營養素,也幫助多項全球倡議提升家庭健康飲食的能力:

  • 我們經由 MAGGI® 烹飪餐車教育父母如何吃得健康。
  • NIDO® 教育計畫以照護者為對象,提供養育建議和營養小秘訣。
  • My MenuIQ 是我們獨家的線上營養計分工具,可評估多元化 食譜的營養均衡程度,幫助人們在家烹調出更健康美味的菜餚。並且也鼓勵透過正確的食物和餐食組合選擇,實現更健康更均衡的飲食。

孩子的營養是我們最在意的事。因此我們不斷努力,希望在 2030 年以前幫助 5,000 萬名孩童獲得更健康的生活。

 

For a healthier world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