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追求更植物基的地球

regeneration-nhw-plant-based-article-header

在越來越多人願意嘗試植物基飲食的此時,雀巢對這樣的需求也不缺席。

從美洲到亞洲,從歐洲到非洲到澳洲,我們奉上兼具美味、營養與價值的植物基食品飲料,針對許多受到人們喜愛的既有飲食提供替代產品 。

有的人沒吃到肉就覺得好像沒吃到這一餐。但也有越來越多人選擇減少食用肉品和乳製品的頻率,採用例如「方便素」這樣的飲食法。研究顯示多達四成的消費者已正逐漸改為攝取較少或甚至完全不攝取動物製品的飲食方式。過去兩年來,植物基食品在美國的銷售成已經 成長了 27%

擴展植物基替代產品

改為選擇植物基食品飲料不僅是在健康觀點上提供益處,也可能有助於對抗全球暖化。加速轉換的過程也是幫助我們實現在 2050 年以前達到零溫室氣體排放的企業承諾,貢獻於巴黎協定將全球升溫限制在 1.5°C 的目標。

但想要真正發揮影響力,食品業者必須提供的不只是植物基漢堡而已。因此雀巢備有一應俱全的替代選擇。不論您是想好好吃頓早餐、買杯咖啡或點心外帶,還是與家人享受一頓飯,我們多樣化的菜單包含了肉類和海鮮的植物基替代品,以蔬食為主的餐飲選擇。我們也提供即食餐點和料理粉以及乳製品、調和咖啡和奶精、冰淇淋、乳酪和糕餅糖果的植物基替代產品。

而且品項還在增加中,因為我們在全球各地共有 300 位食品專家和主廚不斷研發實驗,豐富雀巢植物基產品陣容。

 

Expanding plant-based alternatives

 

我們歐洲的 Garden Gourmet 食品系列持續擴大。例如 Vuna,就是以豌豆蛋白質加上六種天然食材製成的單純配方鮪魚替代品,既有口感、風味,外觀上也宛如鮪魚。改為以永續方式製作的植物基海鮮替代產品有助於減緩過度捕撈的問題,保護海洋的生物多樣性,所以我們會陸續推出更多的海鮮替代品。

在亞洲, Harvest Gourmet 是滿足當地味蕾的選擇,例如宮保雞丁的植物基版本。我們在中國和馬來西亞設有產品開發製造廠,滿足當地人的需求。

雀巢旗下的獲獎品牌 Sweet Earth 則已在美國推出少添加的無肉食品。美國各地也有越來越多食品雜貨店開始提供我們的冷凍餐食、墨西哥捲、早餐三明治和植物基漢堡。 我們的 Sweet Earth 品牌也推出植物基 Awesome 漢堡 和 Awesome 絞肉以及 Sweet Earth 香腸。

我們也運用豌豆、燕麥、大豆、椰子等等原料,提供選擇豐富且持續增加的植物基乳製品替代產品。 Wunda 是我們新推出產品,用豌豆製成讓人耳目一新的牛乳替代品,可以搭配早餐穀片食用,也可以加進您所喜愛的熱飲中。最棒的是,這是一項碳中和的產品。

我們希望透過讓世界上更多人認識植物基產品來協助推動全球改變。因此除了另立品牌之外,我們也就雀巢旗下一些暢銷品牌的商品推出植物基版本,例如 KitKat 、美祿 (Milo) 還有雀巢咖啡 (Nescafé)。我們致力製作並在消費者所需要之處提供美味、健康且永續的食品。

 

Expanding plant-based alternatives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