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包裝保護食品和飲料、確保產品品質和安全、傳達營養信息,並防止食物浪費。

但這些需求的滿足不應以犧牲地球健康為代價。因此我們不斷研發更永續的包裝材料,致力於減少因包裝而產生的廢棄物。

我們的理想是:未來沒有任何一個來自雀巢的包裝,包括塑膠在內,最終成為填埋廢棄物或棄置於土地、海洋或河川中的垃圾。

我們正致力於減少塑膠廢棄物,包括增加回收塑膠使用,減少原生塑膠的使用,並協助建立促進塑膠產品收集、回收與再利用的循環體系。

雀巢致力達成 100 % 包裝可回收或再利用,至 2025 年預計超過 95 %包裝完成轉換,並將原生塑膠用量減少三分之一。

要解決食物浪費及耗損這個複雜的全球性問題,我們從自身做起,積極與其他業者合作,並鼓勵消費者儘可能選用從田地到餐桌的食物。

永續發展目標貢獻

SDG 9, 12, 13, 14, 15, 17

 


 

我們邁向永續包裝的進程

81.9 %
10.5 %
Creating Shared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