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為永續咖啡奠定基礎

regeneration-coffee-cherries-article-header

對多數人而言,咖啡只是日常的例行公事。但其實您不該習以為常,而是該好好享受咖啡帶來的樂趣。為了奉上一杯符合永續原則的咖啡,我們用心關照整條價值鏈,從來源到貨架。

十多年前,雀巢在全球推出了一項名為「雀巢咖啡計畫 (Nescafé Plan) 」的永續倡議。依據這項計畫,我們致力降低咖啡造成的環境衝擊,從種植到我們的工廠。

regeneration-coffee-video-wide

合力增進生產力與韌性

我們在巴西、哥倫比亞、象牙海岸、肯亞、墨西哥、菲律賓和越南這些地方,與各地咖啡農密切合作。我們也透過為農民提供高級咖啡苗種而積極協助復興咖啡作物。我們自 2010 年至今向農民發放的 2.35 億株高產量抗病咖啡苗種已在全球幫助恢復將近 12 萬公頃咖啡農地,發揮提升土壤健康與韌性的效用。

作物多樣化也是我們任務的重要環節。為幫助增進生產力、韌性和品質,我們在墨西哥、哥倫比亞、厄瓜多、菲律賓和泰國成功培育並釋出 15 種新的阿拉比卡和羅布斯塔咖啡。

雀巢承諾在 2025 年以前達到所有咖啡皆來自責任採購的目標,屆時我們的咖啡應可追溯至身分明確的農民團體並獲得獨立組織的認證或驗證。在 2020 年底,雀巢咖啡已經做到 75% 咖啡來自責任採購,且將加緊腳步繼續努力,直到實現 100 %的目標為止。

 

Working towards increasing productivity and resilience

以正面的環境與社會影響為核心目標

從農場到杯中,我們的咖啡蘊含許多關懷。我們的目標是降低我們取得咖啡過程中的和我們整個營運過程中產生的碳排放。 我們也著眼於咖啡包裝材料,採取各種行動協助實踐雀巢在 2025 年之前使所有包裝可回收或可重複利用的承諾 。

在我們眼中這遠不只是一杯咖啡而已。這是關於幫助建立具韌性及再生能力的咖啡農業系統,關於協助保護森林、復育森林,關於促進農民的永續生技,關於尊重人權。從農民到合作社,乃至於貿易商 – 只要我們一起與自然合作,就能達成目標。

雀巢咖啡計畫 (Nescafé Plan)

2.35 億苗種
90 多萬場
75 %

我們有機會出一份力,為咖啡價值鏈中的所有人打造一個更好的未來:一個具備再生能力與包容能力的未來。

Philipp Navratil 雀巢副總裁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