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我們的願景:酪農業的淨零未來

regeneration-net-zero-dairy-farming-article-header

我們的願景是看到淨零的酪農業未來。這是對抗氣候變遷問題的重要目標。因此我們加入美國酪農創新中心的淨零倡議,以協助推動美國酪農業轉型。

我們現正協助全國酪農在具備經濟合理性的前提下採用新科技和更環保的實務。整個產業的目標是在 2050 年以前達成淨零排放,同時優化水資源利用並改善水質。

擴大氣候智慧型農業倡議的規模是我們在 2050 年以前實現淨零溫室氣體排放的關鍵,並且有助於減少許多產品的碳足跡。雀巢不只與美國酪農業合作,也與我們全球各地的供應商合作,一同努力促進產業轉型。

regeneration-net-zero-dairy-farming-video-wide

務實的減碳解決方案

與我們合作的農場為了減少排放,採用許多務實的解決方案。例如,將牛糞集中後,透過營養成分回收而能夠成為高效率且效果卓著的作物肥料。而對於造成溫室氣體的甲烷,酪農們運用最新科技攔截,或者從改善牛隻飼料上減少其產生。農場產生的水則用於灌溉作物或回收進入牛隻的飲水槽或洗浴器。

雖然雀巢是率先加入淨零倡議的企業,但我們希望其他夥伴也能加入我們,幫助推動整個產業邁向永續未來的進程。我們供應鏈中的農場已經響應,像是 Trinkler Dairy 的農場經理 Jon Rebeiro ,他們是美國第一家獲得淨零證明的農場。

「我們現在在農場中運用許多永續實務,所有的牛糞都用為作物肥料或乾燥後用於鋪設苗床。為減少酪農場的排放,每位農民都有自己的一套做法。」

Jon 和其他許多酪農都是美國酪農業運用創新及永續性思維對抗這個挑戰的例子。

在我們的各個品牌中,如乳製品品牌 Carnation ,我們都很高興能夠與酪農建立這樣的合作關係 。像是淨零倡議這樣同時利益農民、社群和地球的工作是我們最樂於見到的。

 

Practical solutions to reduce emissions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