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

(台北訊)  根據國內最大的媽媽網站 BabyHome,針對超過3000名家有中1-3歲寶寶的媽媽們所做的一份成長奶粉意見調查發現,雖然目前市面上的成長奶粉均各自強調添加高倍數的特殊營養成份,卻有高達六成的媽媽表示,對寶寶是否能吸收這些高倍數營養成分表示懷疑,更有八成的媽媽擔心這些添加的營養成份是否恰當?是否會造成寶寶不必要的負擔?可見得業者們的數字遊戲並不受到媽媽的認同。

調查中更指出,超過九成的媽媽認為添加營養成份的品質要比數量來的重要,業者們應多重視添加的營養成份品質如何、到底能不能被寶寶吸收,而不只是大玩數字遊戲!這項調查中媽媽除了表達對成長奶粉特殊營養成份的意見外,也指出在選擇成長奶粉時首重品牌及乳源。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賀富華(Alois Hofbauer)表示:「雀巢理解媽媽們的需求,因此選用瑞士最純淨的乳源,以全球頂尖的瑞士洛桑雀巢研發中心的營養科技,推出百分百瑞士製造、原裝進口的「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提供給台灣媽媽們最優質的成長奶粉選擇。」

 

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 每一杯34公克『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所沖調的牛奶含有約 3,000 萬個益菌單位,這樣的數量有助於改變寶寶體內菌叢生態,但更重要是雀巢以最新的精純乾燥技術,經過臨床實驗證實,能順利讓這些瑞士製益菌組合 100% 通過寶寶胃酸和腸鹼的考驗,真正直達小腸,幫助寶寶維持消化道機能。

除了優質先進科技的益菌組合外,「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將DHA經過特殊的抗氧化處理,才能讓寶寶完整吸收,營養不流失。在成長奶粉市場上一片互相比較營養添加的「數字遊戲」中,只有來自瑞士的雀巢寶兒才是提供均衡營養、重視最高品質、最好吸收的優質成長奶粉。

 

 

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優質來自真正吸收 100%瑞士製益菌組合 奠定健康基礎
1至3歲的寶寶飲食逐漸複雜,吃東西邊吃邊玩或是喝奶不專心、奶量變少都是常見的問題,父母擔心營養不夠就特別重視各種標榜高營養素添加的產品,但小兒科醫師提醒父母們這些額外的營養素有時對寶寶沒有幫助,卻反而增加寶寶的負擔。

許修平小兒科診所院長許修平醫師就表示:「門診裏常遇到求好心切的父母,希望醫師能提供特別的營養配方建議,不論如何都想讓寶寶嚐試,其實門診裏有出現案例是小孩長期的慢性腹瀉,無論如何檢查都沒有異常,後來才發現是阿公阿媽什麼營養補充品都買來給小孩吃,造成腹瀉。

過多的營養添加,小孩不僅無法吸收,還造成負擔,搞壞了腸胃。」

 

 

成長奶粉大調查 三千名媽媽認為「優質」最重要 醫師的建議給了許多媽媽們一個解答,證明添加給寶寶的營養素「多」其實不一定好,均衡營養才最重要。

醫師也說明1-3 歲的寶寶時常有所謂 學步兒腹瀉 的情況,原因是這個時期的寶寶飲食內容開始複雜化,但寶寶腸胃道的發展並還不十分完整,門診求助的情況其實也蠻多的。

雀巢營養顧問黃翠華表示:「父母若擔心寶寶腸胃道功能不好而無法吸收營養,可補充比菲德氏益菌來協助增加寶寶體內天然益菌數量,改變寶寶體內菌叢生態,維持消化道機能。

但補充天然益菌首先要考慮這些益菌是否能通過胃酸的考驗,『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裡所添加的瑞士製益菌組合,是以瑞士洛桑雀巢研發中心最新研發技術製成,能100%通過寶寶胃酸及腸鹼的考驗,直逹小腸,這樣才能真正對寶寶起作用。」

雀巢認為優質來自真正吸收,能對寶寶起作用才是優質營養。


優質來自最新科技 瑞士DHA抗氧化技術 提供穩定好品質

在媽媽成長奶粉大調查中顯示,媽媽們重視的其實不是添加了多少倍的營養素,而是在意營養素的品質。以 DHA 來說,DHA 是腦細胞膜中磷脂的重要組成部分,有助於寶寶的發展,由於幼兒在日常飲食中往往難以攝入足夠的 DHA,所以市面上許多成長奶粉也都強調添加

了 DHA 。雀巢營養顧問黃翠華提醒媽媽們注意:「DHA雖然是個重要的營養素,但它非常容易氧化,氧化後便會失去作用,媽媽在選擇時應該以能有抗氧化保護的DHA才是對寶寶有益。」

「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以最新科技將DHA經過特殊的抗氧化處理,真正讓寶寶得到所需的DHA,並且還加入適當比例的必需脂肪酸──亞麻油酸與次亞麻油酸(LA/ALA),有助於自行合成足量的DHA和ARA,益於寶寶的成長。

「雀巢瑞士寶兒成長奶粉」百分百瑞士技術、瑞士乳源、瑞士製造,擁有最優質的DHA及瑞士製益菌組合,雀巢不玩數字遊戲,只在意寶寶是否能吸收,提供最優質的營養,奠定寶寶健康成長的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