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永續農業

regeneration-agriculture-article-header

我們的目標是在 2025 年以前經由永續農業取得 20% 主要原料,並於 2030 年以前將比例提高至 50%。相當於 1,400 萬噸以上支持永續實務的原料。

雀巢將近三分之二的溫室氣體排放是來自我們直接營運以外的供應鏈,特別是來自土地使用變化和農業。因此我們在達成淨零排放的過程便是以永續農業為重點。

促進永續種植

永續農業是以保育並恢復農地及其生態系統為目標的種植方式。其旨在維護、持續並改善過去遭到破壞的一切。永續農業的成果構成永續食品生產的基礎。

我們將與包括五十多萬農民與十五萬家供應商在內的食品系統夥伴合作,推動永續種植實務。

我們將透過以下方式協助農民採行這些實務:

  • 應用最新科學技術,並提供技術支援
  • 提供投資
  • 加價購買永續農業產品
farmer-planting-plantlet-wide

 

公平過渡

能否過渡到以生態系統為優先並實現土地永續的種植實務取決於農民。在這個領域中所謂的公平過渡是說並非由農民獨自背負過渡的重擔和成本。在這個過程中,我們將發起各項計畫,幫助解決伴隨過渡而來的社會與經濟挑戰 。

我們將為我們價值鏈中的農民朋友實施新的生活收入計畫,並將於年底前公布我們的咖啡和可可供應鏈計畫。

進一步瞭解我們想要推廣的重要的永續農耕實務,包括提升生物多樣性、土壤保育、水循環永續和家畜整合等等。

我們希望憑藉在全球與各地農業社區的長遠合作,更進一步支持對環境和對人都好的種植實務。

Mark Schneider 雀巢執行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