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滴滴都珍貴

regeneration-communities-water-every-drop-counts-article-header

取得安全潔淨的用水是每個人應有的權利,卻在氣候變遷、水源消耗、都市化增加和基礎建設受損等等因素破壞自然水循環的影響下而無法實現。

因此,雀巢飲用水與埃及班哈的當地合作夥伴合作,配合主管當局修復設施並改善供水。而這只是我們再生之旅上的部份工作。

我們承諾在 2025 年以前經由 48 個雀巢飲用水廠實施超過百項計畫,促進地方水循環的再生。這項新倡議奠基於我們於 2017 年提出雀巢所有飲用水廠在 2025 年以前通過水資源管理聯盟 (AWS) 認證的承諾。

為達成我們的目標,我們與合作夥伴和我們營運足跡所到之處的社群密切合作。合作正是有效管理水資源的核心。經由合作與支持,我們得以創造改變,並啟發再生性的用水實務。

幫助改善水質

埃及班哈是雀巢裝瓶廠的所在地,也是當地 Kafr Arbeen 社群的家。這個兩萬七千人的村莊難以取得生活必需的潔淨用水。因此我們與當地市政府合作,協助解決這個問題。

此區域的挑戰缺乏可靠安全的潔淨飲用水。所以我們聯合地方水政當局,翻修該村供水站和相關管路。我們將老舊的儲水槽換新成更大的容量,也提升現有水井的抽汲效率。此外,我們還安裝了新的濾水系統,並擴大管線網路,讓更多人在家中就能取得潔淨的流動水。

regeneration-communities-water-man-drinking-wide

修繕當地基礎建設

我們也參與 Senaity 水道的修復。 Kafr Arbeen 周圍是廣袤的農地,但土地的主要水源無法滿足當地社群所需。水道受到廢棄物污染,破裂的溝壁也導致漏水。我們從清理廢棄物著手,然後以混凝土加固水道地面和壁面,防止漏水,並讓水能夠確實流入農地。

直接可見的成績是作物健康和產量的提升,而這也代表著農民能夠獲得更多收益,當地社群也能得到更好的發展。

潔淨安全的用水是每個人應有的基本權利,所以我們會與埃及的當地合作夥伴持續努力,落實這個理念。

為了實踐我們 2025 年以前在營運足跡所到之處幫助創造正面水影響的承諾,這只是我們所投入的眾多計畫中的一個例子。

相關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