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賈靜雯宜蘭幕後花絮


幸福媽咪賈靜雯首次體驗田園摘種 難忘經驗令賈決定在家摘種與女兒
共享摘種樂趣

 

一來到壯圍國小,不怕生的小朋友立刻與幸福媽咪賈靜雯打成一片!在課堂上小朋友聚精會神的聽老師講解菜苗的由來,賈靜雯更是像個孜孜不倦的好學生不停發問,聽完課堂講解後賈靜雯也與小朋友一同實踐「從田園到餐桌」的觀念,親自下田嚐試摘種!

首次摘種的賈靜雯,不僅對於小朋友對於摘種技巧的熟稔,小朋友對於蔬菜的知識也讓賈靜雯驚訝不已!

現場老師詢問菜苗品種,首次嚐試摘種的賈靜雯一時答不出來,機智的小朋友立刻解救賈靜雯回答正確答案為番茄,令賈靜雯驚訝不已,直呼小朋友為小老師!整理田地時,善解人意的賈靜雯看到小朋友累了也貼心幫忙小朋友整理田地!摘種之後,賈靜雯也與小朋友來到香草圓,一同摘取小朋友親手種下的新鮮香草,新鮮香草散發出來的天然風味讓賈靜雯大呼香氣逼人,採摘香草時,可愛的小朋友也立刻化身小專家,告訴賈靜雯如何正確的摘取香草才不會傷到植物。

看到小朋友對於食物的認識以及珍惜,也讓賈靜雯決定回家之後也要在家摘種香草植物,與女兒共享摘種的樂趣,寓教於樂!

不怕生的壯圍國小小朋友與幸福媽咪賈靜雯打成一片!
賈靜雯像個孜孜不倦的好學生不停發問
可愛的小朋友化身小專家,告訴賈靜雯如何正確的摘取香草才不會傷到植物
 

 

賈靜雯化身大廚以新鮮食材製做美味料理 與小朋友可愛互動現場氣氛
融洽笑聲不斷

 

體驗完摘種以及採摘課程之後,擅長烹飪的幸福媽咪賈靜雯,也與小朋友一起使用剛剛摘下來的新鮮食材製作南瓜Pizza!

從親手揉製麵糰開始,賈靜雯就展現他的烹飪常才,當老師問小朋友揉麵團要揉幾下才能完成時,賈靜雯立刻回答出正確答案100下!隨後也與小朋友用剛採收下來的青蔥等新鮮蔬果點綴,送進南瓜窯中烤出最美味的窯烤南瓜Pizza!貼心的賈靜雯並將親手製作的南瓜Pizza分送給小朋友讓大家共享美味!

製作完南瓜Pizza之後,賈靜雯也與小朋友使用新鮮的薄荷、甜菊及香蜂草泡製芳香美味的香草茶!新鮮現泡的香草茶不僅香味四溢,品嘗的時候更是清甜怡人,讓賈靜雯不經疑惑為何香草能有這麼清甜的味道,小朋友馬上大聲回答:「因為甜菊的第一個字是甜,所以很甜!」,小朋友天真的童言童語讓現場爆笑不斷,也讓賈靜雯度過一個愉快的午後時光!

 
賈靜雯用南瓜窯烤出最美味的窯烤南瓜Pizza
賈靜雯與小朋友使用新鮮的薄荷、甜菊及香蜂草泡製芳香美味的香草茶!

* 想要看完整內容,請上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H-0ye597Yo

* 想要跟賈靜雯一起跟親子一起享受田園樂還有大獎可以拿,請參加【萬元田園到餐桌旅遊基金】  https://www.facebook.com/NHKPTW/videos/vb.913815208672084/914842221902716/

雀巢健康兒童計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