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我們的願景和承諾

我們的願景和承諾

我們的願景是不會再有任何雀巢的包裝最終被作為垃圾,扔進垃圾掩埋場、海洋、湖泊與河川。這不僅僅是崇高的理想,我們正做出諸多實際行動以實現這個願景,並持續貢獻於零廢棄物的未來。

95%
至2025年,
預計超過 95% 包裝轉換為可回收/再利用
1/3
2025年前,
減少 1/3 原始塑膠的使用
87%
2019年,
我們已達到 87% 的包裝可回收或再利用

2018年,雀巢宣布承諾致力達成100% 包裝可回收或再利用的目標。2019年1月,雀巢針對零廢棄物的未來提出了更宏觀的願景,並公布一系列的具體行動來兌現承諾。儘管我們已做出承諾,將致力於尋找並執行可行的回收方案,我們知道100% 的可回收性仍不足以成功解決塑膠廢物的問題。我們必須突破界線與框架,並做出更多貢獻。

基於我們立下的承諾,我們同時目標在2025年前減少1/3原始塑膠的使用。我們將會引領從純塑料包裝至食品級再生塑料的轉換過程,並同時加速創新包裝解決方案的發展。在邁向零廢棄物未來的轉型過程當中,我們遵循《永續包裝規則》。這份規則推動我們的旅程,並運用於所有包裝創新和革新,以改善回收方案的設計和整體環境的績效。

面臨複雜的包裝挑戰,我們決心尋求各種可行的選擇,並採用多種可以立即產生影響的解決方案。這些解決方案包含引入新的供應系統和創新的商業模式 (如可重複利用或可再填充的系統),以減少大眾使用一次性的塑膠,並在塑膠回收不可行的狀況之下,我們使用可回收的紙質材料與可堆肥的包裝。

在佈署新的解決方案時,我們也絕不會損害消費者的健康。一直以來,塑膠包裝讓我們能安全地向消費者供應食物和飲料,並減少食物的損失和浪費。因此,我們在創造任何革新前,都將更審慎地評估替代方案。食物的安全性和品質是雀巢一貫堅持並且從不妥協的部分。

為了處理塑料汙染的問題,我們採取的具體步驟:

  • (1)積極開創替代性材料
    pioneering-alternative-materials
  • (2)形塑零廢棄物的未來,優化廢棄物回收系統
    shaping-waste-free-future
  • (3)創造新的行為與消費模式
    driving-new-behavi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