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里約大冒險2」新包裝 隨盒附贈可愛角色公仔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隨盒附贈可愛角色公仔雀巢早餐脆片邀您與「里約大冒險2」一起展開叢林探險

隨盒附贈可愛角色公仔 限量神秘驚喜商品隨機抽

(台北訊)近日天氣逐漸回暖,又逢兒童節連假,正是全家大小一起出遊的最佳時機。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雀巢早餐脆片,特別與春假強檔動畫片《里約大冒險2》合作推出限量版叢林探險風主題包裝,隨盒附贈限量版「阿藍」、「拉斐爾」及「蓋比」等可愛電影角色音樂公仔及平衡公仔,讓小朋友享受早餐時可以享受電影歡樂情境,還能補充一天滿滿的能量! 雀巢也鼓勵家長們連續假期可以帶小朋友走出戶外,享用高鈣營養的早餐脆片後外出曬曬太陽補充鈣質,體驗大自然的美好。此外,只要單筆購買雀巢早餐脆片系列任一盒,即可立即抽「墾趣」旅行包組及COLD STON酷聖石冰淇淋兌換卷,更有機會獲得《里約大冒險2》限定商品!

《里約大冒險2》巴西叢林風新包裝 讓早餐時刻處處充滿驚喜

由「冰原歷險記團隊」團隊「藍天動畫室」推出《里約大冒險》續作為今年兒童節必看動畫片首選,將以2014年巴西世界盃足球賽為舞台,俏皮可愛擁有高人氣的鸚鵡「阿藍」及「珠兒」一家人,將帶領我們進入亞馬遜叢林冒險! 雀巢早餐脆片特別與《里約大冒險2》合作並獲得授權,為旗下可可脆片、蜂蜜脆片、美祿可可球三項商品,推出叢林冒險限定新包裝。凡於家樂福、愛買、頂好及大潤發購買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系列(定價$109),即可隨機獲得限量版《里約大冒險2》音樂公仔;消費者也有機會在全聯獨家販售包裝(定價$59)裡拿到經典角色「阿藍」、「拉斐爾」或「蓋比」平衡公仔,小朋友不只享有營養兼顧美味的高鈣早餐之外,可愛逗趣的公仔更輕鬆陪伴孩子,帶來美好的一天。

雀巢早餐脆片邀您與「里約大冒險2」一起展開叢林探險

雀巢早餐脆片好禮加碼送 有機會抽中《里約大冒險2》限量商品

含有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擁有豐富膳食纖維、鐵質、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搭配牛奶或豆乳,立即補充小朋友一天的活力及能量。即日起至今年5月12日止,凡購買雀巢早餐脆片系列一盒,寄回回函(下載網址http://www.nestle.com.tw/media/event/event20140319),就有機會抽到市價值$5, 200的墾趣旅行包組(10名),家長們可以輕鬆地帶小孩們去戶外展開探險,不但有趣,還能增進親子間的感情! 另外,還有電影官方授權的《里約大冒險2》限量神秘驚喜商品隨機抽(15名)及COLD STONE兩張冰淇淋兌換卷(100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里約大冒險2》拼圖比賽 鼓勵孩童腦力激盪

雀巢也將與各大通路推出《里約大冒險2》拼圖比賽,鼓勵孩童透過拼圖訓練專注力及耐心,透過比賽的方式增添遊戲趣味,優勝者還可以獲得免費雀巢早餐脆片學生包,雀巢希望讓小朋友吃得健康、玩的益智,提高聰明學習力。

針對《里約大冒險2》限定包裝,大朋友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在特定的時間至以下地點報名參賽:

  • 家樂福台北新店門市與桃園經國門市(4/19~4/20與4/26~4/27) 及愛買桃園分店(4/5~4/6)。
  • 另大潤發台北內湖(4/5~4/6)及苗栗頭份門市(4/5~4/6及4/12~4/13)期間亦會舉辦此活動。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活動網站http://www.nestle.com.tw/media/event/event20140319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