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NESCAFÉ Dolce Gusto雀巢咖啡機新上市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

AGATHA Piccolo繽紛豆限量版 跨界合作注入時尚新概念

(台北訊) 時尚是一種生活態度,咖啡機也要有個人風格,去年起開始風靡咖啡機市場的NESCAFÉ Dolce Gusto,近期與西班牙知名服裝設計師Agatha Ruíz de la Prada 跨界合作,打造全新限量設計款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為居家空間注入時尚新氛圍,兼具便利功能性與輕巧時尚外型,是年底佳節送禮、自用的最佳選擇,售價5199元,即日起於各大通路限期販售。

不僅品酩咖啡,更是品味生活
知名西班牙服裝設計師Agatha Ruíz de la Prada於1980年創立同名品牌,擅長利用繽紛活潑的圖案和配色,營造生動迷人的時尚氣息,2004年於義大利獲得「時尚奧斯卡獎」,在設計界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設計觸角從服飾,到家飾、家電、文具、彩妝香水等,擁有40多個品牌,且是許多知名企業欽點的合作對象。

此次Agatha Ruíz de la Prada與雀巢跨界合作,為NESCAFÉ Dolce Gusto最經典熱銷的Piccolo系列換上限量新裝,如彩虹般繽紛點點的機身裝飾,就好像在呼應Piccolo能提供多元口味飲品的特色,從視覺就讓人心情愉快,讓每天的咖啡時光,不僅是味覺與嗅覺的享受,更是品味時尚生活的開始。

不只有型,專業更行
不僅擁有輕巧時尚的外型, NESCAFÉ Dolce Gusto AGATHA Piccolo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同時擁有令人驚艷的咖啡機科技。Piccolo匯集了專業15 Bar高壓幫浦萃取咖啡精華技術、3段式校調高度拖盤、冷熱控制桿、Thermoblock瞬間加熱技術等眾多功能於一身。

線條渾圓柔和的AGATHA Piccolo限量版繽紛豆咖啡機,運作起來卻十分犀利。尤其是瞬間加熱技術,5秒鐘瞬間讓常溫水加熱至90至95度,超過一般專業等級9 Bar以上的15 Bar高壓幫浦能適用更多膠囊,讓凝聚精華的膠囊瞬間化做一杯香醇咖啡,美好無須費時等待。

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讓享受變得垂手可得,操作上極為方便,只需簡單三個步驟:1.將SMART膠囊置入機囊固定器,按下固定手柄,並將杯子放在托盤上;2.輕推一下調整冷熱控制桿;3.將冷熱控制桿推向中間,水就會停止輸出,完美飲品輕鬆完成。如魔術一般,全程不到1分鐘就能立即擁有一杯美味咖啡。


SMART膠囊,抓得住全家口味

NESCAFÉ Dolce Gusto擁有令人超乎想像的多種膠囊選擇。從不同口味的義式濃縮黑咖啡、拿鐵等花式咖啡、茶飲、小朋友喜愛的巧克力牛奶,甚至是冰飲,從大人到小孩、喜愛咖啡或只能喝無咖啡因,一機滿足全家人的飲品需求。

對NESCAFÉ Dolce Gusto的膠囊咖啡機來說,「Coffee Is Not Just Black!」全因有了SMART膠囊。SMART膠囊還有獨特的牛奶膠囊,可以自行產生綿密細緻的奶泡,能變化如拿鐵、卡布奇諾、香草瑪奇朵等花式咖啡,甚至是綠茶拿鐵、熱巧克力牛奶。調整冷熱控制桿,還能製作冰卡布奇諾、蜜桃冰茶等。目前共有12種口味膠囊可供選擇,隨不同季節,未來將推出不同風味的季節限量口味膠囊。

NESCAFÉ Dolce Gusto的SMART咖啡膠囊,都選用阿拉比卡豆、100%研磨咖啡,咖啡機會按不同口味釋放不同的萃取壓力。牛奶膠囊裡封存的則是來自法國的高品質奶粉,同樣透過機器快速送上最新鮮的滋味。

無論是美味咖啡,還是美好生活,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讓人全都擁有。更多NESCAFÉ Dolce Gusto資訊請上http://www.dolce-gusto.com.tw/查詢,或電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