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創造經典 歡慶未來  NESCAFÉ雀巢咖啡75週年慶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創造經典 歡慶未來  NESCAFÉ雀巢咖啡75週年慶NESCAFÉ雀巢咖啡75週年慶

免費遊歐洲、75週年限量商品等即起推出 邀您品味經典的美好

(台北訊)一 NESCAFÉ雀巢咖啡從1938年打造出史上第一罐即溶咖啡開始,即成為全世界即溶咖啡品牌的領導者,陪伴人們走過75年,讓咖啡成為每天簡單卻幸福的經典享受。在這75年中,雀巢咖啡不僅上過世界最高峰喜馬拉雅山、伴隨人類登上月球,同時也是二次世界大戰中,美軍最重要的補給品之一!為歡慶75週年,即起NESCAFÉ雀巢咖啡推出購買限定商品送75週年限量紅馬克杯、抽價值18萬元歐洲雙人遊機票,及Facebook「金選咖啡禮盒」等贈獎活動,邀消費者一起品味經典的美好。

75週年限量紅馬克杯,深具收藏價值  
75週年限量紅馬克杯,深具收藏價值    

不凡歷史 歡慶經典香醇每一刻
全球咖啡No.1的品牌NESCAFÉ雀巢咖啡,最初是為解決巴西咖啡豆生產過剩的經濟問題,研發出人類史上第一罐只需用熱水沖泡即可飲用的即溶咖啡。現今,全世界每一秒鐘就有4,600杯的雀巢咖啡正被飲用著,雀巢咖啡早已成為最具歷史、也最創新的咖啡品牌!為慶祝75周年,雀巢咖啡特別推出「限量紅杯」、「送你去旅行」與「明信片傳情」三項贈獎活動!

限量紅杯贈送
即日起,凡於各大通路購買雀巢咖啡雙倍特濃系列與雀巢咖啡醇品罐裝200g,即可獲得75週年限量紅馬克杯,深具收藏價值。



送你去旅行送你去旅行

送你去旅行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止(同發票有效期間),凡購買雀巢咖啡三合一系列商品(雙倍特濃系列、香滑原味、濃醇原味、減糖低脂、二合一、義式拿鐵)、雀巢即溶罐裝咖啡(狀元咖啡、醇品咖啡、濃醇風味)或金牌咖啡系列滿NT$100元,

憑發票號碼上網登錄或郵寄回函參加「雀巢咖啡送你去旅行」,就有機會抽中「瑞士、法國、義大利三國雙人遊」(全通路),或「瑞士、德國兩國雙人遊」(全聯限定)。

單筆金額滿NT$100即享一次抽獎機會,滿NT$200可享兩次抽獎機會,買越多中獎機會越多!

 

雀巢金選咖啡禮盒雀巢金選咖啡禮盒

明信片傳情
即日起至2013年6月30日止,只要在朋友Facebook塗鴉牆上分享雀巢經典明信片,朋友接受後連回雀巢咖啡官網,兩人皆有機會得到「雀巢金選咖啡禮盒」,月月抽出20名。

經典品牌 創新未來
最為人熟知、最多人飲用、最受人喜愛的雀巢咖啡,是經過8年的研究,於1938年由Max Morgenthala博士創造的『噴霧乾燥法』,打造出第一杯能完整保留咖啡香氣跟風味的即溶咖啡,雀巢咖啡的傳奇歷史由此揭開序幕。

身為全球咖啡No.1的品牌,雀巢咖啡沒有停止創新,於接下來的數年,運用更創新的技術,相繼推出金牌咖啡、總統咖啡、狀元咖啡和雙倍特濃等經典咖啡產品,濃厚香氣、溫順口感與風味讓人愛不釋手。更在近年推出NESCAFÉ Dolce Gusto膠囊咖啡機,結合居家與時尚,讓人們在家就用輕鬆使用不同口味的SMART膠囊,享受多樣化的高品質香醇咖啡。

而成功的產品在地化也是雀巢咖啡成功的關鍵,台灣是全球最早推出雀巢三合一咖啡的國家之一,而全世界更是有超過百種為了當地口味與文化研發的特別配方。75年來為了提供更豐富多樣的產品,NESCAFÉ雀巢咖啡將持續發展獨家專利技術、開創更多咖啡知識,秉持創造更高品質的好咖啡,繼續成就一杯杯美好的咖啡時刻。

無論是美味咖啡,還是美好生活,NESCAFÉ 雀巢咖啡都將陪您度過每一個時刻。更多NESCAFÉ 雀巢咖啡75週年活動訊息,請上http://www.nescafe.com.tw/查詢,或電洽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