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星級名廚送愛偏鄉弱勢 透過義煮為社會付出

星级名廚送愛偏鄉弱勢
回最新消息列表

       台灣雀巢公司12月4日號召國內10大知名飯店、餐飲主廚在寒冬中齊聚芳苑王功育英教會推出「小漁村大主廚」關懷列車,為偏鄉弱勢長輩與學童家庭義煮10款料理,提供熱騰騰的星級美食,幫難得吃到好料理的貧困長輩與幼童來服務,在寒風中,以香氣四溢的料理,來溫暖弱勢族群的味蕾和心房。

 

共同協助建立社區資源,讓愛與溫暖能傳送到偏鄉的愛心主廚群,則包括有~張世琦主廚 (宏銘的廚房主廚)、梁文乾主廚(圓山聯誼社主廚)、駱進漢主廚(駱師父川客菜行政主廚)、王政彰主廚(前大潤發行政主廚)、林繼正主廚(台北老爺大酒店咖啡廳主廚)、李龍翔主廚(大溪威斯汀西餐行政主廚)、鄧安峻主廚(金典酒店行政副主廚)、李坤昌主廚(全國大飯店行政副主廚)、進華主廚(高雄翰品酒店中餐主廚),10名主廚與雀巢專業餐飲事業部同仁們,上午先到埔心鄉「宏銘的廚房」準備餐點,再送到育英教會,廚師們先陪伴長輩跳健身操,中午幫50多名孩童與長輩打菜,接著與孩童座談,分享廚師工作。不少主廚看到長輩和弱小幼童們,歡喜大快朵頤,都紛紛表示,心中非常歡喜、快樂。

 

台這些廚師都來自台灣雀巢公司的合作餐廳,雀巢專業餐飲事業部總監文振凱說,過去事業佈局就發現南彰化合作餐廳相對少,知道當地有許多需要幫助的家戶,因此集結合作餐廳通路主廚愛心,下鄉來為孩童、長輩準備午餐,品嘗五星級美食。並強調回饋社會、關懷弱勢是企業應盡的義務,往後將本著外商企業在地化的服務熱忱,持續來推展關懷活動,希望能喚起社會大眾響應一起來關懷因身體功能退化,口腔咀嚼不佳的獨居長輩,以及須打包學校營養午餐才能三餐溫飽的家庭,讓他們能夠溫飽過寒冬,並在台灣的每個角落發酵。

星级名廚送愛偏鄉弱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