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2019年暑假最強電影《獅子王》榮耀登場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2019年暑假最強電影《獅子王》榮耀登場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台北訊)放暑假啦!今年夏天由迪士尼傳奇之作《獅子王》電影版打頭陣,震撼人心的場景、膾炙人口的音樂,加上實景與CGI 特效結合的視覺效果,即將引爆觀影熱潮。隨著電影榮耀登場,雀巢早餐脆片也推出獅子王聯名限量主題包裝,不僅產品盒裝附有專屬獅子王益智小遊戲,共有三款,隨機出貨。即日起到8月9日還能上網參加好禮周周抽,每周抽出Switch遊戲機、可愛爆表的辛巴絨毛玩偶及全台賣到缺貨的獅子王限定5入公仔組。另外在特定通路消費滿額,還能獲得限量的獅子王隨行早餐碗或獅子王便條紙,數量有限要搶要快。即日起到7月28日前到華山文化創意園區「榮耀國巨型互動展」還能登上榮耀石拍照打卡,參加互動遊戲能將雀巢早餐脆片及獅子王海報帶回家喔!多項主體產品及活動就是要讓你徜徉在獅子王的史詩鉅作中,FUN暑假一起成為萬獸之王。

五款限定獅子王包裝 三款獅子王小遊戲快來蒐集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限定包裝盒上三款獅子王小遊戲,包含腳印猜一猜、記憶翻牌、還有幫助辛巴重返榮耀石的迷宮遊戲  
雀巢早餐脆片除了好吃更好玩!這次雀巢早餐脆片家族中共有五款獅子王限定包裝、三款獅子王小遊戲,包含腳印猜一猜、記憶翻牌、還有幫助辛巴重返榮耀石的迷宮遊戲,讓吃早餐除了補充身體營養,還可以頭好壯壯喔。雀巢早餐脆片的獅子王限定包裝成員包含了雙色可可脆片、蜂蜜脆片、可可脆片及美祿可可球,提供各種不同的營養素及選擇,想要像電影《獅子王》裡的辛巴一樣成為萬獸之王嗎?雀巢早餐脆片提供你滿滿的營養與元氣!

 

獅子王多項好禮 Switch遊戲機周周抽 辛巴絨毛玩偶、限定公仔等你來拿

電影《獅子王》是迪士尼最受歡迎的電影之一,裡面的經典台詞「哈庫納馬塔塔Hakuna Matata (不用擔心)」更是家喻戶曉的名言,此次雀巢早餐脆片與電影《獅子王》攜手合作,即日起至8月9日只要購買獅子王限定主題包裝的雀巢早餐脆片,上網登錄產品代碼,即可參加好禮周周抽的活動,有機會把Switch遊戲機、可愛爆表的辛巴絨毛玩偶帶回家,還有全台賣到缺貨的獅子王限定5入公仔組,讓你一次蒐集完畢!另外於特定門市或網路平台消費滿額,還能獲得獅子王隨行早餐碗或獅子王便條紙,史上最豐富的活動內容等著你來參加!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活動期間購買獅子王限定主題包裝的雀巢早餐脆片,參加好禮周周抽的活動,有機會把Switch遊戲機、可愛爆表的辛巴絨毛玩偶帶回家,還有全台賣到缺貨的獅子王限定5入公仔組  

榮耀石台北華山震撼登場 現場非洲鼓演出帶你重返榮耀國

《獅子王》電影裡當辛巴出生、第一次被帶到榮耀石震撼人心的場景將於台北華山原汁原味重現!即日起到7月28日在台北華山的「榮耀國巨型互動展」,仿電影場景打造的互動洞窟中有《獅子王》電影版的精彩畫面連番播放、動畫版與電影版經典畫面對照牆,帶影迷們重溫經典動畫的美好回憶,周末下午還會有精彩的非洲鼓演出。現場除了有雀巢早餐脆片試吃活動外,只要參加雀巢早餐脆片的益智互動活動遊戲或拍照打卡,就可以把雀巢可可脆片穀物棒和原版電影獅子王海報一起帶回家!就讓雀巢早餐脆片陪你一起和辛巴重返榮耀石吧!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即日起到7月28日在台北華山的「榮耀國巨型互動展」,仿電影場景打造的互動洞窟中有《獅子王》電影版的精彩畫面連番播放、動畫版與電影版經典畫面對照牆,帶影迷們重溫經典動畫的美好回憶,周末下午還會有精彩的非洲鼓演出。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台北華山的「榮耀國巨型互動展」,仿電影場景打造的互動洞窟中有《獅子王》電影版的精彩畫面連番播放、動畫版與電影版經典畫面對照牆,帶影迷們重溫經典動畫的美好回憶,周末下午還會有精彩的非洲鼓演出。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雀巢早餐脆片將獅子王聯名限定主題包裝,五款限定獅子王包裝 三款獅子王小遊戲快來蒐集  
雀巢早餐脆片獅子王主題包裝 陪你成為萬獸之王
華山活動現場現場有雀巢早餐脆片試吃活動外,參加雀巢早餐脆片的益智互動活動遊戲或拍照打卡,就可以把雀巢可可脆片穀物棒和原版電影獅子王海報一起帶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