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市場 文青風潮魅力無限 當優酪乳遇見水果 微酸微甜微幸福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市場 文青風潮魅力無限
當優酪乳遇見水果 微酸微甜微幸福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市場 文青風潮魅力無限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市場 文青風潮魅力無限

(台北訊) 消費者健康意識提升,台灣優酪乳市場表現亮眼,每年產值上看46億,成長力道強勁。深耕台灣多年的克寧奶粉,以一句廣告金句『長得跟大樹一樣』打響在台知名度,成為消費者信賴的奶粉品牌。

克寧奶粉首度跨足優酪乳即飲市場,看中健康需求高漲,推出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口味上著重清新水果及優酪乳自然發酵的微酸甜,包裝以粉色唯美的文青風設計,更獨步市場以六入分享包的常溫優酪乳,強勢問鼎市場,打破優酪乳必須冷藏的限制,想必又將掀起一股討論熱潮。

 

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 克寧優酪乳系列專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健康微幸福

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 克寧優酪乳系列專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健康微幸福 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 克寧優酪乳系列專為台灣人口味設計的健康微幸福

優酪乳作為牛奶和乳酸菌一起發酵後的美味。每天飲用不僅幫助消化、維持健康消化道機能,還能吸收優質蛋白質,補充鈣質,廣受各年齡人的喜愛。

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及「克寧綜合水果優酪乳」不僅嚴選克寧的純淨乳源,乳含量高達50%以上,還加入嗜熱鏈球菌及德式乳酸桿菌,專用台灣消費者口味研發,還是市面上唯一的常溫優酪乳,攜帶方便。

目前全聯、家樂福、Momo與PChome通路皆有販售,6入分享包,建議售價116元。

 

文青風潮正流行 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引領乳飲品新健康風潮

克寧優酪乳系列口味上著重清新水果及優酪乳自然發酵的微酸甜,包裝以粉色唯美的文青風設計,打破優酪乳必須冷藏的限制 克寧優酪乳系列口味上著重清新水果及優酪乳自然發酵的微酸甜,包裝以粉色唯美的文青風設計,打破優酪乳必須冷藏的限制。

天氣熱,文青商機更熱,原本只在服裝、生活雜貨或是文創產業表現個人風格的文青風潮,近年來也吹向食品業。到底文青族有什麼魅力呢? 讓各家廠商積極搶攻?

根據統計,全台有超過三分之一的成人是文青族: 他們熱愛文創及非大眾化的自我風格。要吸引文青族的目光,商品本身除了口味好,包裝外型的美感更是大大影響選購的意願。

細數去年網路爆紅的食品飲料,游走於小清新、小唯美的個性化外包裝設計,吸睛指數破表,其中粉紅系商品更是獨樹一幟,受到廣大少女心爆發的文青族青睞。粉紅魔力除了讓人感到浪漫,還符合年輕人喜歡拍照上傳的習慣,靠著網路口碑帶動買氣,甚至有粉紅色就是熱銷保證一說。

看準了這股文青風潮,加上健康趨勢,國民品牌克寧首度跨足優酪乳領域,跳脫原本克寧奶粉大黃罐的品牌形象,以草莓口味粉嫩登場,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引領乳飲品新健康風潮。



文青風潮正流行 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引領乳飲品新健康風潮。
文青風潮正流行 全新「克寧草莓優酪乳」引領乳飲品新健康風潮。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