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FB、IG大洗版『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浪漫回歸 柳橙新口味更撩人

回最新消息列表

FB、IG大洗版『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浪漫回歸
柳橙新口味更撩人
春夏戀愛好酸甜 脫單就靠這一味

FB、IG大洗版『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浪漫回歸。 FB、IG大洗版『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浪漫回歸。

(台北訊) 話題性十足的「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每每推出不僅在各大社群平台爆紅,造成搶購熱潮,網路詢問度破表,去年更成為五月天20周年大安森林公園戶外演唱會之外,青年節當天最夯的打卡話題之一。

今年春暖花開之際,粉嫩櫻花提早爛漫綻放,大地充滿幸福氣氛,雀巢黑嘉麗黑莓冰棒再度浪漫回歸,更帶來熱情奔放新口味「雀巢黑嘉麗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雙口味一起為春天增添繽紛色彩。

即日起『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X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於全省7-ELEVEN 獨家限量開賣,一盒6入裝,建議售價199元,即日起至4月24日止,嘗鮮分享價159元。如同稍縱即逝的花季般,感受春夏戀愛好滋味,手腳要快!


人手一支!經典黑嘉麗軟糖清涼變身 撩哥撩妹好『冰』友 酸甜戀愛好滋味

人手一支!經典黑嘉麗軟糖清涼變身 撩哥撩妹好『冰』友 酸甜戀愛好滋味。 人手一支!經典黑嘉麗軟糖清涼變身 撩哥撩妹好『冰』友 酸甜戀愛好滋味。

► 男: 「你就像夏天裡的黑嘉麗冰棒 ~」
► 女: 「蛤?」
► 男: 「妳的笑容融化我火熱的心♥」


2018春夏撩哥撩妹新法寶,非雀巢黑嘉麗冰棒莫屬!黑嘉麗水果軟糖,戀愛般的酸甜風味深植腦海。經典軟糖華麗變身成沁涼的冰棒,一口咬下清爽又涮嘴,多汁香甜的果香佔據口中味蕾,實屬療癒聖品。

為了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味蕾,今年更加入熱情奔放新口味「雀巢黑嘉麗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豐富柳橙香氣搭配著如暖陽般的橙色,與經典黑莓風味一同限量販售,不同滋味雙重滿足!六支盒裝設計,除了自己獨享外,也希望與好友們共同分享著春夏的酸甜好滋味。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春夏日打卡好選擇。



黑嘉麗軟糖變冰棒? 延續含真正果汁的概念 鐵粉們絕不能錯過的春夏新品

在1993年在台灣推出即一炮而紅的黑嘉麗軟糖,20多年來在台灣各大超商持續常賣,是台灣消費者熟知的糖果品牌。在上千種糖果點心的強力競爭下,一個商品可以長賣20多年,實屬難得! 黑嘉麗軟糖以含真正的果汁著名,在加上酸酸甜甜,外硬內Q的獨特口感,讓人有沉浸在戀愛感覺的幸福氛圍裡,深深擄獲消費者的心。看好黑嘉麗死忠粉絲基礎下,延續誘人的酸甜口感及含真正果汁概念,雀巢限量推出『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及『雀巢黑嘉麗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滿足夏日想解暑又想嚐鮮的味蕾。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X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全省7-ELEVEN 獨家限量開賣,一盒6入裝,至4月24日止嘗鮮分享價159元。
『雀巢黑嘉麗黑莓風味冰棒X佛羅里達柳橙風味冰棒』全省7-ELEVEN 獨家限量開賣,一盒6入裝,至4月24日止嘗鮮分享價159元。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