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毛爸毛媽注意!汪星人七歲開始邁入高齡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毛爸毛媽注意!汪星人七歲開始邁入高齡
冠能Bright mind熟齡犬活齡配方溫暖上市 有助思緒清晰敏銳

毛爸毛媽注意!汪星人七歲開始邁入高齡特別需要保養呵護 冠能Bright Mind熟齡犬活齡配方溫暖上市 有助思緒清晰敏銳。 毛爸毛媽注意!汪星人七歲開始邁入高齡特別需要保養呵護 冠能Bright Mind熟齡犬活齡配方溫暖上市 有助思緒清晰敏銳。

(台北訊)毛小孩的年齡與人類算法不同,七歲開始就等同進入老年階段,又稱作熟齡犬。與人類相同的是,熟齡犬就像家中長輩,照顧上需要格外小心。因為步入老年,熟齡犬體能下滑、體力大不如前,對原有喜愛的遊戲興趣度下降,甚至跟主人的互動及熟悉度都明顯疏離,造成毛爸毛媽的困擾及擔憂。

知名專業寵物食品公司雀巢普瑞納旗下Pro Plan冠能頂級乾糧品牌近期引進Bright mind小型及迷你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及一般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狗糧,專門針對七歲以上的熟齡毛孩,添加了有助思緒清晰敏銳的植物性中鏈脂肪酸(MCT)、關鍵營養素如葡萄醣胺及維生素E等多種特色成分,給予老毛孩最好的照顧。



七歲以上熟齡毛孩特別需要保養呵護 珍愛陪伴就給牠最好的!

冠能 Bright mind 小型及迷你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 / 一般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
冠能 Bright mind 小型及迷你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 / 一般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

毛小孩貼心、忠誠,在許多人生命中的起起落落都扮演著相當重要的角色。可是一旦上了年紀,毛小孩就像老人家,也可能出現無法安睡、平日懶得動身,對身旁事物不再好奇、不想學習,你丟牠也不撿,更嚴重會不自覺原地繞圈圈、猛撞牆角,讓人好擔心。

雀巢普瑞納發現熟齡犬進入七歲後的老年階段,記憶、專注學習及可訓練性已不如以往,最後甚至無法適應原有的環境。因此在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精選雞肉作為優質蛋白質主要來源,加入植物性中鏈脂肪酸(MCT),幫助思緒清晰敏銳。另有豐富抗氧化物,包含來自魚油的DHA和EPA,以及維生素E和維生素C,有助於維持免疫力及正常老化,幫助面對每天挑戰,不僅提供大腦正常運作所需營養,也能保護關節維持良好行動力。

雀巢普瑞納美國研究中心刊登於英國營養學期刊 (British Journal of Nutrition)的實測證明,單獨使用冠能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30天內即可明顯感受汪星人記憶力、專注力及可訓練性的不同,幫助提升整體健康。珍愛陪伴就給牠最好的!



依毛孩體型分兩款冠能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 全台各大寵物用品店家均有販售

熟齡犬體能下滑、體力大不如前,對原有喜愛的遊戲興趣度下降,甚至跟主人的互動及熟悉度都明顯疏離。 熟齡犬體能下滑、體力大不如前,對原有喜愛的遊戲興趣度下降,甚至跟主人的互動及熟悉度都明顯疏離。

冠能熟齡犬7+MCT活齡配方針對毛孩體型大小,分別推出針對小型及迷你熟齡犬配方及一般熟齡犬配方。針對小型犬咀嚼習慣,還有特殊造粒技術可有助減少牙結石發生機率。全台各大寵物用品專賣店熱賣中。欲知更多產品及活動訊息,請參閱連結:https://purina.nestle.com.tw/pro_ma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