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可可亞計畫」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加入天然果乾及整顆堅果 極享瑞士巧克力工匠風味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可可亞計畫」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加入天然果乾及整顆堅果 極享瑞士巧克力工匠風味
獨步亞洲首度引進台灣 好市多獨家限量販售

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獨步亞洲首度引進台灣 好市多獨家限量販售。 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獨步亞洲首度引進台灣,好市多獨家限量販售。

(台北訊)光棍節、感恩節、聖誕節,又到了吃巧克力的季節。巧克力的魔力就在於容易讓人產生幸福的感覺,大人小孩都無法輕易抗拒。也難怪嗜巧克力的狂熱份子對食材及風味品質要求越來越高,甚至願意飛越大洋到遙遠的歐洲,追本溯源尋找世界級工匠製作的巧克力。

雀巢觀察到台灣消費者需求,特別獨步亞洲搶進過去只在全世界七大國 (法國、瑞士、義大利、比利時、西班牙、德國、美國)才買得到的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Nestle Les Recettes De L’atelier Chocolate),優質巧克力加入天然果乾及整顆堅果,交織成舌尖的絕妙饗宴。即將在今年11月8日於全台好市多正式限量販售,勢必再掀搶購熱潮。



「雀巢可可亞計畫」鉅獻 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極享瑞士巧克力工匠風味

「雀巢可可亞計畫」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加入天然食材重現瑞士巧克力工匠風味。 「雀巢可可亞計畫」鉅獻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加入天然食材重現瑞士巧克力工匠風味。

雀巢公司為提升產品品質、改善種植原材料農民生活,實踐創造共享價值的社會承諾,提出了「雀巢可可亞計畫」(Nestle Cocoa Plan)。其種植出優質可可豆,是以農民生活、女性權益、孩童就學與童工問題均獲得妥善照顧為前提進行。秉持瑞士巧克力工匠精神製成,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完美呈現國際級的水準;從巧克力調溫到以天然果乾及整顆堅果中和可可的苦甜風味、創造多層次口感。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Les Recettes De L’atelier Chocolate)限量禮盒裝包含三種口味: 完美呈現苦甜比例的「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充滿水果風味的「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以及富濃郁香氣的「黃金榛果杏仁巧克力」。無論犒賞自己,或是年底參加派對分享都是絕佳選擇。



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獨步亞洲市場 11月8日全台好市多正式開賣 限量搶購手刀衝

此次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搶進全台好市多獨家限量銷售,主要是需求加持,讓台灣消費者獨步亞洲搶先品嘗。根據聯合國糧農組織(FAO)統計,台灣每人每年約吃下0.5公斤的可可製品,對高級巧克力的需求呈現持續上升的趨勢,而且對進口巧克力更是情有獨鍾,市占高達八成。台灣消費者對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也應不陌生,因為許多人過去曾透過網購平台、海外代購下單。現在不用苦等飄洋過海的時間,11月8日全台好市多就買得到!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Les Recettes De L’atelier Chocolate)禮盒包含「藍莓榛果杏仁黑巧克力」(195克)、「蔓越莓榛果杏仁巧克力」(195克)、「黃金榛果杏仁巧克力」(195克)各一,建議售價399元,全台好市多限量售完為止。

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 11月8日全台好市多正式開賣 限量搶購手刀衝!
雀巢L'ATELIER頂級巧克力,11月8日全台好市多正式開賣,限量搶購手刀衝!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