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糖尿病只需要管理醣嗎? 更要三少二多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糖尿病只需要管理醣嗎? 更要三少二多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配方全新升級 添加高達50%珍貴的乳清蛋白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配方全新升級 添加高達50%珍貴的乳清蛋白 符合「三少二多」安心原則。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配方全新升級,添加高達50%珍貴的乳清蛋白,符合「三少二多」安心原則。

(台北訊)台灣糖尿病患者突破227 萬人, 18 歲以上的國人罹患糖尿病的盛行率高達11.8%。糖尿病關懷基金會的調查發現,許多病友缺乏專業營養的攝取認知,導致鹽分、油脂等攝取過多,可能對身體健康造成嚴重的風險危害。年度代言人林美秀對此有深刻的體認,她表示「身旁有糖尿病親友針對飲食常常無法拿捏得當,想當好病患,卻不確定自己吃得到底對不對,所以常常需要別人照顧。」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適用配方特別加強升級版。除了符合糖尿病最重要的 「三少一多」黃金飲食原則,還添加珍貴的乳清蛋白。乳清蛋白如同是牛奶中的Cashmere (喀什米爾羊毛絨),一杯牛奶中只能萃取出少於20%的乳清蛋白,是牛奶中蛋白質利用率(PER)最高的成份。全新升級配方的蛋白質成份中含量高達50%為珍貴的乳清蛋白。美國臨床營養期刊指出,乳清蛋白相較於酪蛋白,對於醣管理更有顯著優勢。全新升級配方中的乳清蛋白含量是一般牛奶的3.6 倍,可以讓糖尿病病友快速吸收優質蛋白質,加強醣管理,營養好吸收,維持好體力。




控醣同時還要注意控制體重、均衡營養? 陷入兩難就讓專業的立攝適幫你照顧自己

控醣還要控制體重、注重營養。雀巢立攝適糖尿病新升級配方照護糖友們的營養補充。 控醣還要控制體重、注重營養。雀巢立攝適糖尿病新升級配方照護糖友們的營養補充。

根據研究顯示,70%的糖尿病病友都希望擁有健康的身體。但是糖尿病關懷基金會執行長蔡世澤醫師表示,糖尿病患者控制體重遠比一般人來的困難,飲食若未加注意,很容易就造成波動。因此糖尿病病友經常面臨「想吃的不能吃、該吃的又不想吃」的窘境。平時認真地控制飲食,連想吃的東西都只能吃一點點,就怕數字不好看! 有時候控醣同時,卻失去應有的營養。台北市居家照護程涵宇營養師提醒,糖尿病患若採用一般人的控制體重方式,日常飲食不能只有醣管理,更要注意少油、少鹽、多纖的飲食原則,另外優質蛋白質的攝取,如:乳清蛋白也十分有幫助。研究證實依照營養攝取的專業設計,更能幫助糖尿病患有效控醣。均衡營養、控制體重不再兩難!


配方升級同時 添加百分百水溶性纖維,容易有飽足感,有助代謝消化好吸收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適用配方除了添加珍貴的乳清蛋白,同時含100%的水溶性膳食纖維,能幫 助糖尿病患促進消化道的健康,百分百水溶性纖維,容易有飽足感,有助代謝消化好吸收。而 配方中的糖分來源以「異麥芽酮糖」為主,在國外也有「益壽糖」的稱呼,由於這種糖分不易 被人體本身的消化酶分解,因此能比蔗糖或果糖達到更好的醣管理效果,是最適合糖尿病患攝 取的糖分來源。不管是糖尿病患者或是照護者,營養品的選用都應符合三少二多的健康飲食原 則,既能補充均衡營養,還能享受少糖不甜好口味。立攝適糖尿病配方同時提供即飲包裝及粉 劑兩種包裝,方便外出或在家沖泡食用。雀巢立攝適糖尿病新配方,現已在杏一、維康等連鎖 藥局及全聯福利中心上市,方便民眾就近購買,照護糖尿病友們的營養補充。

欲知更多產品諮詢請見
http://www.nestle.com.tw/brands/nutritionhealth/diabetes
或電洽營養諮詢專線: 0800-070-127





【產品資訊】

品名 容量 包裝 建議售價 產品示意
立攝適糖尿病適用配方
香草口味
237ml*24 瓶 利樂包 每箱24瓶
TWD 1,850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配方提供即飲包裝方便外出使用
立攝適糖尿病適用
金鑽配方
800g 鐵罐 每罐
TWD 950
雀巢立攝適糖尿病配方已在杏一、維康等連鎖藥局及全聯福利中心上市

[適用對象]

  • 第1、2 型糖尿病患
  • 高血糖之患者
  • 葡萄糖耐受不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