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熱浪宅經濟 雀巢給你冰涼暢快新選擇

回最新消息列表

熱浪宅經濟 雀巢給你冰涼暢快新選擇
直接冰水沖泡 雀巢冰咖啡及冰美祿 陪你酷夏消暑

(台北訊) 全球暖化日益嚴重,平均氣溫頻頻飆新高。台灣高溫肆虐,台北市6月甚至飆至38.7度,是百年來6月的最高溫紀錄。氣溫高、紫外線強,消費者出門意願降低,反而選擇宅在家避暑,如何在家解暑抗熱,變成另類的「熱浪宅經濟」。

台灣雀巢抓緊這波商機,引進兩大創新商品: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及『雀巢冰美祿』,雙雙顛覆傳統,直接用冰水就可沖泡,快速享受沁涼暢快的夏日飲品,提供消費者不用出門,在家就可以來杯消暑解渴的飲品,搶攻熱浪商機。同時,雀巢美祿還提供消費者許多創意美味飲品配方:「美祿恐龍」、「黃金美祿冰沙」,滿足消費者在家手作樂趣。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 圓潤細緻 美式咖啡風味 冰水即可沖泡 沁涼新選擇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圓潤細緻 美式咖啡風味 冰水即可沖泡 沁涼新選擇, 全省全聯福利中心及各大量販店均有販售,建議售價為$175元 (每包6.4g,每盒20包)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圓潤細緻 美式咖啡風味 冰水即可沖泡 沁涼新選擇。

全球咖啡第一品牌也是即溶咖啡發明者的雀巢咖啡,一向引領業界,以嚴選上等咖啡豆,及專利技術,製作出高品質的即溶咖啡,讓咖啡愛好者享受完美的咖啡時刻。

『雀巢咖啡美式冰咖啡』(NESCAFE ICE SWEET AMERICANO) 沿續咖啡精神,更以雀巢獨家研磨技術,將咖啡粉研磨成微小顆粒,提高溶解度,消費者只要直接用冰水沖泡,即可隨時享受一杯有如現煮咖啡般香醇,口感圓潤細緻的沁涼美式咖啡。

全省全聯福利中心及各大量販店均有販售,建議售價為$175元 (每包6.4g,每盒20包)。從7月15日至7月28日止,搭配全聯「激凍夏天」活動,特價$149元,還有買一送一特惠活動,特惠每杯只要3.7元,絕對是方便經濟的夏日消暑聖品。


夏日限量推出『雀巢冰美祿』保有經典的牛奶及麥芽精華 賦予獨特濃郁不膩的營養美味

夏日限量推出『雀巢冰美祿』保有經典的牛奶及麥芽精華  賦予獨特濃郁不膩的營養美味 建議售價為$220元(750克袋裝),特惠價169元 夏日限量推出『雀巢冰美祿』保有經典的牛奶及麥芽精華,賦予獨特濃郁不膩的營養美味。

新加坡四季如夏,新加坡人幾乎餐餐都離不開飲料。台灣雀巢特別由新加坡引進創新商品『雀巢冰美祿』。不僅保有原來美祿的營養金三角,有豐富牛奶鈣質,黃金麥芽及活力維生素B群,還可直接用冰水沖泡,簡單快速即可享受到香醇濃郁的巧克力麥芽飲品,是炎炎夏日營養補充的好選擇。

只在夏日限量推出,賣完為止,建議售價為$220元(750克袋裝),特惠價169元,各大量販及全聯均有販售。

還有新加坡的獨創新吃法:「美祿恐龍 MILO Dinosaur」:直接在冰美祿裡加入冰塊,上面再灑上厚厚的美祿粉,味道濃郁又消暑,夏天就是要來一杯。

 

3. 新加坡的獨創新吃法 「美祿恐龍 MILO Dinosaur」直接在冰美祿裡加入冰塊,上面再灑上厚厚的美祿粉,味道濃郁又消暑,夏天就是要來一杯。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與產品資訊,請上雀巢美祿 http://milo.nestle.com.tw/index.html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