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與全家共同推動『你吃冰、我陪童』公益活動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早餐脆片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與全家共同推動『你吃冰、我陪童』公益活動
加碼「穀舞孩子的每一餐」將捐出等量玉米脆片 共同傳愛送暖

雀巢早餐脆片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與全家共同推動『你吃冰、我陪童』公益活動 雀巢早餐脆片推動公益不遺餘力 與全家共同推動『你吃冰、我陪童』公益活動

(台北訊)長年致力於孩童營養教育的雀巢,除了持續推動在台的「雀巢健康兒童計劃」,旗下的雀巢早餐脆片,今年與全家便利商店一同推動『你吃冰、我陪童』公益活動。活動期間3月23日至4月19日,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愛’s霜淇淋」公益霜淇淋。除了特製的焦糖布丁霜淇淋,上面還加上含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每周推出不同脆片口味。延續上周「雀巢可可脆片」公益霜淇淋的熱潮,,3月30號起推出深受大小朋友歡迎的「雀巢蜂蜜脆片」口味,一起甜蜜做公益!「美碌可可球」口味也蓄勢待發,等著下周來滿足消費者的味蕾。同時,雀巢早餐脆片也加碼推出「穀舞孩子的每一餐」食譜徵選活動,鼓勵家長用含全穀營養的「雀巢原味玉米脆片」發揮創意,活動大獎是送全家人到玉米田體驗田園樂,雀巢將捐出等量的早餐脆片給社福團體,一起響應公益傳愛送暖!


來全家吃霜淇淋消費做公益
吳導為愛發聲 跨界饒舌歌為偏鄉兒童請命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愛’s霜淇淋」公益霜淇淋。除了特製的焦糖布丁霜淇淋,上面還加上含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每周推出不同脆片口味。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愛’s霜淇淋」公益霜淇淋。除了特製的焦糖布丁霜淇淋,上面還加上含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每周推出不同脆片口味。

呼應吳念真導演所說:「每一個孩子都是我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希望。」只要民眾每購買一支公益霜淇淋,全家便利商店即捐出10元給快樂學習協會,來協助偏鄉孩童課後輔導。並與朋友共同比出象徵秘密基地「家」的手勢上傳至「全家在這裡」粉絲團,全家即加碼再捐10元給快樂學習協會!

此次吳導特別為愛發聲,與嘻哈饒舌天團「兄弟本色」跨界傳愛,創作公益單曲「秘密基地」,歌曲中真切地描述偏鄉弱勢學童放學後無處可去,父母忙著打拼經濟,生活沒有重心也易步入歧途的困境,令人鼻酸的「爸爸媽媽你知道嗎?寂寞我已經很習慣」更引起廣大網友的討論。現在只有網友分享一次此MV,全家捐1元。號召更多民眾一同響應。

更多活動訊息請上 http://event.family.com.tw/love_secret_base/index.html





雀巢「穀舞孩子的每一餐」玉米脆片吸睛創意料理
並捐出等量玉米脆片傳愛送暖

雀巢原味玉米脆片_275g_原價139元(275克),上市期間特價118元 雀巢原味玉米脆片_275g_原價139元(275克),上市期間特價118元。

呼應『你吃冰、我陪童』的公益活動,雀巢早餐脆片也同時舉辦「穀舞孩子的每一餐」食譜徵選活動。雀巢鼓勵家長發揮創意,用含全穀營養的「雀巢原味玉米脆片」設計出兼顧健康美味又吸引孩子眼球的創意料理。如同董氏基金會傳授的「十大FUN飯技巧」中,其中的「好看更好吃」的原則就是強調對孩子而言「外觀」勝於「口味」,悅目餐點會讓孩子愛不釋口,增加對食物的接受度。

即日起至4月14日上「穀舞孩子的每一餐」活動網站分享投稿創意食譜,就有機會帶著全家人一同到玉米田農場採收玉米,同時雀巢也將捐出同等重量的「雀巢原味玉米脆片」給社福單位。一起營造孩童的健康成長環境,陪伴孩童健康快樂長大。

更多創意料理請見「穀舞孩子的每一餐」 http://campaign.pr.icook.com.tw/nestle/rule.php

雀巢早餐脆片推出新產品「雀巢原味玉米脆片」,除了保持原有的脆片美味,更提供高鈣、高鐵,且零膽固醇的健康概念。 由完整玉米粒所製成的,富含全榖營養、維他命B與多種礦物質,香脆厚實的口感深受喜愛,連放入牛奶後還能保持酥脆。非油炸,還可搭配製作其他料理。目前在全省各大量販、超市均有販售,原價139元(275克),上市期間特價118元。



【達人食譜】雀巢玉米脆片: 玉米脆片焗烤馬鈴薯沙拉

家裡的孩子喜歡吃馬鈴薯沙拉,天氣冷的早晨,孩子們總會提不起興趣,簡單把土司做成吐司盒,舀入提前做好的馬鈴薯沙拉,撒上披薩起司,最後撒上孩子們喜歡的雀巢玉米脆片,入烤箱只要10分鐘,一道熱騰騰的早點就完成嚕!!玉米脆片焗烤馬鈴薯沙拉一出爐,孩子們就發出驚訝的聲音,一口咬下,除了有鬆軟的馬鈴薯沙拉之外,還有脆脆的雀巢玉米脆片,睡覺蟲馬上被趕得一乾二淨,快快吃飽上學去!!!

創意作法 (1 人份) 10 分鐘

  • 馬鈴薯、紅蘿蔔入電鍋蒸熟後,馬鈴薯去皮,加入奶油後,壓成泥
  • 加入切丁的胡蘿蔔與小黃瓜,擠入沙拉醬,撒上鹽巴後拌勻,放涼涼後再入冰箱保存!!
  • 吐司兩片,一片當作底,一片挖空後交疊,變成一個小碗!!
  • 舀入馬鈴薯沙拉
  • 撒上披薩起司
  • 最後撒上雀巢玉米脆片,片片又大又脆!!!!烤過後不會變成軟爛!口感依舊脆口喔!!
  • 入烤箱180度烤10分鐘,出爐後就可以上桌囉!
雀巢原味玉米脆片 好吃又可以作料理 快看達人示範料理-玉米脆片焗烤馬鈴薯沙拉。 雀巢原味玉米脆片 好吃又可以作料理 快看達人示範料理-玉米脆片焗烤馬鈴薯沙拉。
食材 (1 人份)
  • 雀巢玉米脆片1大匙
  • 吐司2片
  • 披薩起司2大匙
  • 馬鈴薯沙拉
    • 馬鈴薯3個
    • 紅蘿蔔一條
    • 小黃瓜一條
    • 鹽少許
    • 沙拉醬一小條
    • 奶油10克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雀巢官方網站 www.nestle.com.tw
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