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真心聊聊天,就約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朋友低頭讓你都怒了!?
真心聊聊天,就約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
雀巢咖啡推出限量超殺網路GG杯 讓你真心不受干擾

真心聊聊天,就約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 真心聊聊天,就約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

(台北訊)根據台灣網路資訊中心(TWNIC)2015 年台灣寬頻網路使用調查報告顯示,台灣民眾上網率從2014年調查之75.6%上升到80.3%,推估上網人數達1883萬人;其中18至30歲民眾的上網率達100%,成為國內網路主要使用族群。

網路普及導致的低頭族、甚至是網路社交症候群等現象,引發專家學者高度關注及社會的省思。常發現一群朋友坐在一起卻不是互相交談,而是低頭回訊息或是忙著打卡上傳照片,這種著迷手機上網,忽視人與人面對面的交流,的確很可惜。

有鑑於此,創造美好時刻的雀巢咖啡,特別推出「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 一杯咖啡換真心 Start to be a real friend」的活動。消費者只要將手機暫放於限量特製的網路GG杯中,就可以百分之百阻擋訊號,讓你能與好友共享一杯咖啡的美好時光,不受干擾。

不論是4G、3G或Wifi 雀巢咖啡網路GG杯都能有效隔絕 不論是4G、3G或Wifi 雀巢咖啡網路GG杯都能有效隔絕。
不論是4G、3G或Wifi都能有效隔絕,確保聚會的美好時光都能分秒掌握不漏接。

即日起至4月15日,只要分享活動影片到個人臉書,就有機會拿到限量超殺網路GG杯!

活動細節請見: http://goo.gl/yggTJd




NESCAFÉ 零收訊咖啡館在台北香提大道盛大開幕,快揪團來體驗!

在接下來的連續三個周末: 3月19-20日、3月26-27日、及4月2-3日雀巢咖啡在台北市信義區香堤大道新光三越A9-A11的11點到晚間9點鐘,將設有全台首創「NESCAFÉ零收訊咖啡館」。消費者不僅可以體驗真人比例咖啡杯座,和朋友們肩靠肩一起入座,即刻拉近彼此的距離,還可以免費體驗超殺「網路GG杯」,用一杯咖啡換真心,體驗無網路干擾的真心時刻!

室外還有「朋友真考驗」的獨創人體點餐遊戲,進行友誼大考驗。到底是純友誼咖啡餐、細雨綿綿咖啡餐、吃軟也吃硬特餐還是橙心真意全餐,能享受到哪一種創意餐點,就考驗著你好友推心置腹的功力囉! 快點揪你的親朋好友一起來零收訊咖啡館,試試看這無干擾純真心的全新體驗。 。



雀巢零收訊咖啡館 獨創人體點餐遊戲
雀巢零收訊咖啡館 獨創人體點餐遊戲。


(欲知更多資訊請上http://goo.gl/yggTJd查詢 或 電0800-000-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