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雀巢早餐脆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雀巢早餐脆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雀巢早餐脆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陪伴小朋友歡樂過春節

隨盒附贈俏皮角色陀螺玩具 限量驚喜商品等你蒐集

(台北訊) 春節連假到來,2015年春節唯一的強檔動畫《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於2月13日上映,席捲全台。最受小朋友熱愛的雀巢早餐脆片,搭配強檔動畫推出限量版爆笑密探企鵝角色主題包裝,讓小朋友享用早餐時不但可以吃的健康,也可以玩得開心。凡購買限量版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附贈三種不同電影角色的特務陀螺玩具,小包裝則附贈逗趣爆走企鵝鉛筆套,陪小朋友一起歡樂過春節。另外,雀巢早餐脆片在各通路也推出《企鵝大爆走》飛盤活動,凡闖關成功,即可獲得限量學生包產品一盒(口味隨機)。

《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逗趣企鵝角色主題新包裝 展開餐桌上的冒險之旅

凡購買限量版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附贈三種不同電影角色的特務陀螺玩具 凡購買限量版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附贈三種不同電影角色的特務陀螺玩具

風靡全球的夢工廠動畫公司繼2012年推出喜劇動畫《馬達加斯加3》,創下系列當中最高票房的佳績、今年再推出該系列的分支作品《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帶領大家體驗高人氣企鵝密探「老大」、「卡哇伊」、「涼快」、「菜鳥」的爆笑冒險之旅。雀巢早餐脆片特別與《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合作並獲得授權,為旗下系列商品如雀巢可可脆片、雙色可可脆片、焦糖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及蜂蜜脆片推出企鵝角色限定新包裝。

凡於家樂福、愛買、頂好及大潤發購買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主題包裝系列(330g~370g定價$139,活動促銷價$109),隨盒附贈限量版《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經典角色特務陀螺,可以與朋友相互PK比速度;消費者也有機會在全聯獨家販售主題包裝(蜂蜜脆片220g定價$85,活動促銷價$69;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170g定價$75,活動促銷價$59)裡得到「老大」、「卡哇伊」、「涼快」或「菜鳥」的鉛筆套,讓鉛筆造型更添趣味,包裝上更有繪畫教學,教您畫出爆笑的爆走企鵝們!

消費者有機會在全聯獨家販售主題包裝裡得到企鵝鉛筆套 有機會在全聯獨家販售主題包裝裡得到「老大」,「卡哇伊」,「涼快」或「菜鳥」的鉛筆套


《企鵝大爆走》推盤活動 邀請消費者享受推推樂

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鐵質、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一碗加了牛奶的雀巢可可脆片即可讓小朋友獲得每日所需35% 的鈣質攝取量。春節期間,建議家長們可以為小朋友準備既方便、又美味與營養兼具的早餐,讓小朋友過著寒假也每天都能充滿活力!

雀巢也將在各大通路推出《企鵝大爆走》推盤活動,邀請消費者大展身手,享受推企鵝爆走樂趣!

闖關者的任務是在長桌上透過飛盤將企鵝造型玩偶推至得分區。闖關者共有5次得分機會,5次機會結束後,達到或超過8分即可過關,並獲得學生包產品一盒(口味隨機)。

消費者可至以下地點體驗活動:
3/7-3/8、3/14-3/15在家樂福新店、經國門市。
3/14-3/15、3/21-3/22在大潤發頭份門市。
等您一起來挑戰爆走的爆笑威力唷!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請至雀巢官方網站www.nestle.com.tw或電洽客服專線0800-000-338

雀巢早餐脆片搭配《馬達加斯加爆走企鵝》推出限量版主題新包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