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一同陪小朋友一起快樂FUN暑假

隨盒附贈電影角色滑翔機 限量驚喜商品蒐集趣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隨盒附贈電影角色滑翔機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隨盒附贈電影角色滑翔機 限量驚喜商品蒐集趣

(台北訊) 七月盛夏,暑假到來,2014年暑假唯一的強檔動畫《馴龍高手2》於7月4日上映,席捲全台。最受小朋友歡迎的雀巢早餐脆片,除搭配強檔動畫推出限量版酷炫空中飛行主題包裝,另外也推出2款新口味,讓小朋友在暑假期間可以吃的健康、玩得開心。凡購買限量版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即附贈「沒牙」、「暴飛飛」、與「鉤牙」等經典電影角色滑翔機DIY玩具,小包裝也有《馴龍高手2》精美貼紙,陪小朋友一起快樂FUN暑假。另外,單筆購買雀巢早餐脆片系列任一盒,寄回回函卡,即可立刻抽Hot Wheels極速軌道組、與風火輪飛天小汽車,更有機會獲得《馴龍高手2》限量商品!另外,雀巢早餐脆片在各通路也推出《馴龍高手2》Facebook 活動打卡活動,在人型立牌前留影、上傳至Facebook並公開發佈,即可獲得驚喜贈品一盒。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限量版主題新包裝_可可脆片口味 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限量版主題新包裝
可可脆片口味


雀巢早餐脆片為了因應暑期的到來,更推出大朋友及小朋友都喜愛的新口味:雀巢焦糖可可脆片雙色可可脆片,前者香濃的巧克力口味加上甜而不膩的焦糖口味,後者為黑巧克力與白巧克力口味,美味的同時還能兼顧健康,讓平常忙碌的家長能在暑假期間,提供輕鬆簡單又多元的早餐選擇給小朋友,配上冰牛奶,簡直是夏天的一大享受。


《馴龍高手2》酷炫空中飛行主題新包裝 展開餐桌上的奇幻冒險

風靡全球的夢工廠動畫公司繼2010年推出史詩動畫巨作《馴龍高手》,創下超過50億的全球票房,榮登2010年前10大電影後,今夏再推出續集《馴龍高手2》,帶領大家重回充滿了雄壯威武的維京人以及噴火巨龍的神秘世界。雀巢早餐脆片特別與《馴龍高手2》合作並獲得授權,為旗下系列商品如新口味雀巢雙色可可脆片、美祿可可球、蜂蜜脆片及可可脆片推出空中飛行限定新包裝。凡於家樂福、愛買、頂好及大潤發購買大包裝雀巢早餐脆片系列(定價$139),即可隨機獲得限量版《馴龍高手2》「沒牙」、「暴飛飛」、與「鉤牙」經典角色滑翔機DIY 玩具;喜愛蒐集貼紙的消費者也可以至全聯購買小包裝(定價$75),共有三款電影角色精美貼紙等您來抽,並可以用貼紙來佈置包裝上的手作盾牌。

限量驚喜商品蒐集趣!寄回回函卡 即可參加《馴龍高手2》限量商品抽獎

全穀營養的雀巢早餐脆片含有豐富膳食纖維、鐵質、礦物質及多種維生素,一碗加了牛奶的雀巢可可脆片提供每日所需35%的鈣質攝取量。家長們可以趁暑假期間,好好為小朋友準備方便兼顧美味營養的早餐,提供小朋友滿滿的活力。即日起至7月31日止單筆購買雀巢早餐脆片系列任一盒,寄回回函卡(請於官方網站下載),就有機會抽到市價NT$ 1,999的Hot Wheels極速軌道組(2名),與Hot Wheels風火輪汽車一台,讓小朋友可以體驗風火輪汽車的速度,還有市價共$725元的風火輪飛天小汽車(50名),一組5入。另外,電影官方授權的《馴龍高手2》限量神秘驚喜商品隨機抽(10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馴龍高手2》Facebook 活動 邀請消費者化身為馴龍高手

即日起至7/31日止,雀巢也將在各大通路推出拍照PO文《馴龍高手2》Facebook活動,邀請消費者化身馴龍高手。凡於現場人型立牌前留影、上傳至自己的Facebook、並打卡「#雀巢早餐脆片#馴龍高手2驚喜送」,即可獲得贈品一盒。現場除了有電影角色人型立牌之外,更有維京人道具牛角帽和斧頭,增添活動趣味,實際體驗冒險的神秘世界。消費者可至以下地點參加:6/28-6/29在家樂福新店門市、重新門市及愛買桃園分店; 7/5-7/6在家樂福宜蘭門市及愛買桃園分店;7/12-7/13、7/19-7/20在大潤發頭份門市與南湖門市等你來參加唷。

了解更多活動詳情,請參照「雀巢早餐脆片 馴龍高手2 驚喜送」與觀賞「雀巢早餐脆片 馴龍高手2」最新影片或電洽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