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美祿盡全力就無敵】勁舞挑戰賽– 快去TikTok一起勁舞


#美祿盡全力就無敵#美祿盡全力就無敵

活動期間:
即日起~2019/02/25


勁舞挑戰賽,邀你一起用短片展現活力,就有機會贏得最潮遊戲主機switch等多項好禮唷!快點一起來挑戰!

 


-美祿盡全力就無敵 X TIKTOK抖音挑戰賽-

官網影片 ANITA& IVAN
美姬 康康
昭昭 安安
KIKI IVAN

參賽條件:

個人或團體多人參賽皆可,投稿數量不限


參賽方式:

1.進入挑戰賽頁面(活動網址:http://vt.tiktok.com/oEDou/),選取《盡全力就無敵》美祿品牌影片分屏勁舞,或用《盡全力就無敵》歌曲拍攝創意影片,展現青春活力。
2.投稿站內#美祿盡全力就無敵,發文中包含#美祿盡全力就無敵,就有機會抽中大獎!!
3.影片中使用「美祿產品」或「著綠色運動風格服裝」,並分享到FB或IG大秀活力的自己,還可以增加獲獎機率哦!


獎項說明:

■ 首獎(1名):switch Joy-Con主機乙台 (市價新台幣9,780元)
■ 二獎(2名):小米手持手機雲台三軸穩定器乙台(市價新台幣3,500元)
■ 三獎(10名):雀巢美祿巧克力麥芽飲品乙箱(198mlx24)


評審標準:

1.主題性50%:緊扣《盡全力就無敵》主軸/歌曲,創造出符合主題(運動、活力、趣味、創意)的內容
2.共鳴性50%:依據影片在TikTok/FB/IG內之按讚數、播放次數、分享次數綜合加權。


獎項公佈時間:

2019年03月11日,於台灣雀巢官方網站公佈得獎者的TikTok暱稱及ID。


想了解更多MILO美祿商品請至以下連結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nestle/amountPromo?promotion_id=2567218&ysdt=rigZzzVr18Qljfszcwvy



 

活動細則與條款:

  1. 得獎/中獎名單將於2019/03/11公告於台灣雀巢官方網站,以TikTok ID及暱稱公告得獎/中獎者(以下合稱中獎者),並使用TikTok活動帳號(ID:milotw)以TikTok私訊方式聯繫中獎者並提供領獎辦法,若於聯繫期間2019/3/22前未收到回覆、未提供聯絡資訊或無法聯繫上中獎者,則視為自動放棄並喪失領獎資格。若中獎者填寫資料不完整或有誤、或因個人資料異動無法聯繫、或因其他可歸責中獎者之事由,致無法完成領獎手續,視同喪失領獎資格,中獎者不得異議,且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無須負任何責任,未中獎者,恕不另行通知。
  2. 中獎者需填妥得獎/中獎通知函 (以下合稱中獎通知函) 上資料,並將「中獎通知函紙本/身分證正反影本」以掛號方式寄回「雀巢美祿活動小組」 (詳細寄件資訊及需提供資料將載於中獎通知函),若主辦單位未在2019/04/01前(郵戳為憑,逾期無效)收到「中獎通知函紙本/身分證正反影本」,則視同中獎者主動放棄領獎資格。
  3. 中獎者倘為未成年人 (未滿20歲),而抽中本活動之獎項者:(1) 應於中獎通知信回函中,主動增加載明中獎者年齡及其為未成年人之原因及意旨;(2) 連同中獎者與法定代理人之身分證正反面或其全戶戶口名簿之全部影本、以及此法定代理人確為中獎者之法定代理人之政府證明文件,一併以掛號方式寄回「雀巢美祿活動小組」 (詳細寄件資訊及需提供資料將載於中獎通知函),若主辦單位未在2019/04/01前(郵戳為憑,逾期無效)收到「中獎通知函紙本/身分證正反影本」,則視同中獎者主動放棄獲獎資格。
  4. 若因中獎者提供之E-mail阻擋中獎通知函、將中獎通知函歸類為垃圾信件…等,非主辦單位可控原因,致使主辦單位無法於2019/04/01前收到中獎者回寄之「中獎通知函紙本/身分證正反影本」,則亦視同中獎者主動放棄中獎資格。故中獎者若無收到中獎通知,請自行與主辦單位聯絡,以免錯失中獎權利。
  5. 若有不符本活動辦法之任何規定,或不願填寫、提供領獎相關資料,或填寫資料有誤、檢附資料不完整或未於指定期限內回覆,或有其他可歸責兌獎人事由,致無法核對兌獎人資料之情事等,一律視為自動放棄中獎資格。
  6. 依中華民國所得稅法規定,中獎價值累計超過NT$1,000,需繳交身分證影本供報稅使用,年度報稅時將計入個人所得;中獎價值累計超過NT$20,000須預繳10%稅金,中獎者若不願意配合,則視為自動棄權。
  7. 主辦單位保有影片審核權,上傳之影片、報名作品以未曾發表之原始創作為限,並嚴禁盜用、抄襲他人作品或截錄他人文字,且不得違反智慧財產權法相關規定,違者一律取消參加或中獎資格且不得異議。違者若被原著作者發掘並提出異議時,除依法追回獎勵外,如有違反著作權與侵害他人權利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概與主辦單位無關。
  8. 內容不得含有色情、暴力、血腥等違反社會善良風俗之不良內容 ,或是不符合參賽條件,則主辦單位有權將影片下架並取消參賽者中獎資格。
  9. 參加者無條件同意經評選之影片,主辦單位有權使用、利用為行銷、廣告、推廣、散佈、重置、編輯或展覽、出版、修改等之權利,並不另支付日後使用酬勞或權利金,參加者不得異議。
  10. 本活動獎品以實物為準,無法指定口味、顏色等任何獎品規格,中獎者亦不得要求折抵現金、退換、轉售或折換其他物品。主辦單位並保有修改或變更活動方式及更換活動獎品之權利。本活動獎品如遇有缺貨或不可抗力之因素無法提供時,主辦單位有權以其他等值商品替代。獎品規格以相關網站資料為準。
  11. 參加本活動者僅限設籍於台灣、澎湖、金門、馬祖地區,設籍其他地區者視為無效登錄資料,獎品寄送地址僅限設籍於台澎金馬地區,海外地區恕無法配送。
  12. 所有獎項之聯絡及寄送以中獎者於TikTok私訊詢問提供資料時填寫之資料為準,參加者請務必確認資料無誤及填載正確,主辦單位不接受指定配送到達日期。若因資料填寫不實、不完整或不正確造成無法聯繫或無法寄送或寄送錯誤或遭拒絕受領,則視同放棄權益並應自負其責,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主辦單位不接受中獎者變更聯絡住址或中獎者姓名,以避免產生冒領獎項之情況。
  13. 主辦單位有權檢視各活動參加者之活動參與行為及中獎情形是否涉嫌例:人為操作、蓄意偽造、短時間異常多筆參與行為、透過任何電腦程式參與活動、詐欺或以任何其他不正當的方式意圖以進行不實或虛偽活動參與行為,活動參加者因上述情形所獲得之活動資格及獎額,主辦單位保有取消中獎資格的權利,並保留法律追訴權。若有違反常理或涉嫌不法之異常狀況者、或登錄資料不實或不正確,或有違反活動規範之行為,主辦單位保留變更、終止本活動及審核參加者參加活動資格之權利。
  14. 主辦單位保有一切修改及取消本活動的權利而不作事前通知,亦有權對本活動之所有事宜作出解釋或裁決及變更活動獎品及辦法之權利,任何變更內容及其他詳細注意事項,則公佈於活動網站,並以其為準不另行通知。
  15. 以本活動參加方式參加抽獎之消費者,即同意遵守本活動之活動規定及主辦單位得於提供贈獎事宜之目的範圍內,蒐集、處理及利用個人資料。
  16. 「活動條款」載明在本活動網頁中,參賽者參加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受本「活動條款」之規範,如有違反本「活動條款」,雀巢美祿活動小組有權取消其領獎資格,並對於任何破壞本活動之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
  17. 該活動由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發起、舉辦並對活動規則進行解釋,活動中相關承諾的意思表示均由台灣雀巢股份有限公司作出,敬請用戶知曉。本活動與Apple Inc.無關。
  18. 活動相關問題,請聯絡雀巢消費者服務中心:0800-000-338。客服時間:週一至週四8:30-18:00,週五8:30-17:30,例假日及國定假日暫不提供服務。

 #美祿盡全力就無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