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透過一杯永續咖啡發揮正向價值與影響力,Nespresso. What Else?」 - Kelly

Kelly01

我是Kelly,在台灣雀巢Nespresso負責品牌溝通經營與社群行銷。

 

承襲雀巢百年核心價值,貫徹品牌精神

Nespresso創立於1986年,承襲逾百年歷史的雀巢精神,貫徹「Good food, Good life」理念,透過最高品質的頂級咖啡、時尚又人性化的咖啡機設計與尊寵的會員服務,讓每個人在家都能輕鬆享受極致的咖啡饗宴。我也將這樣的品牌精神實踐在日常工作中,今年是我在雀巢Nespresso工作的第6年,身為消費者和品牌端的溝通橋樑,行銷部門含括360度的溝通面向,從產品上市的企劃,橫跨線下活動、實體店面製作物、線上網頁、媒體投放、關鍵字廣告,以及所有官方社群平台的經營和操作等都要完美掌控,每天都充滿許多挑戰,但也同時享受著突破挑戰後帶來的滿滿成就感。
 

 

行銷的世界博大精深,從全球最大規模食品公司汲取經驗,開創藍海新思路

行銷的世界博大精深,在這裡任何天馬行空的創意想法都有可能實現,除了產品上不斷追求創新與進步,行銷的方式也不斷演進。透過社群媒體行銷,洞悉市場趨勢與消費者需求,進而尋找地方行銷的制勝關鍵,加深會員黏著度並串聯線上與線下,建構完整顧客旅程。

很榮幸第一份工作就是在雀巢這個世界第一大的食品公司,每一位前輩和同事的經驗分享,都是讓我學習成長的機會和養分,在這裡,每個人都能自由的發表意見,彼此尊重,透過討論激盪出創新的思維和決策,團隊相互支援完美執行,共創豐碩的成果。
 

 

承諾永續品牌經營,發揮正向價值與影響力

Nespresso和雀巢一樣堅持對消費者的承諾「Good food, Good life」,不僅做最高品質的把關,也致力於實踐永續品牌的理念,採用100%可永續回收再利用的鋁製膠囊、實行印刷品減色等,期許透過一杯杯咖啡,持續在世界各地發揮積極正向的價值與創造影響力,讓消費者在享用手中這杯Nespresso的同時,不僅是一場極致的咖啡饗宴,更是一段追求生活質感與環境永續的咖啡完美旅程。
 

 

Kelly
K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