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We Make Breakfast Better – 讓每天的早餐更美好」 - Audrey

Audrey01

大家好,我是Audrey,在台灣雀巢早餐脆片部門擔任行銷和品牌管理。

 

雀巢百年以上的核心理念始終貫穿於每一個品牌精神

雀巢早餐脆片創立約30年左右,相較於有百年以上歷史的雀巢公司,是個較為年輕的部門,但在宏觀的願景上卻不輸給百年老店的雀巢,我們秉持著「讓每天的早餐更美好」的核心理念,貫穿到我們每天的工作內容、和每一個品牌的核心精神中。
 

 

在全球最大食品公司的行銷部門,運用跨國公司宏觀的思維與視野,找到我們在市場中的品牌定位

在雀巢的工作,品牌管理代表著肩負自己負責的品牌大小事,大至品牌的長期計劃、小至線上的一個Banner,都是品牌端要掌握的工作內容,可想而知,每天的工作都充滿挑戰,但同時也充滿樂趣。我們在市場上要如何找到品牌定位,找到潛在消費者,每一個視覺和行銷活動的背後,藏著滿滿的分析、計畫、還有消費者調查。當然,在工作中,難免會有一些突發狀況,如何在最快的時間解決問題,也是我們每天遇到的挑戰。除此之外,在早餐脆片部門,我們身處台灣,工廠在東南亞、總部在中東,每天都要與來自世界各國的同事溝通、開會,除了能認識許多不同國家的朋友之外,也能見識到不同的思考視野和方式,是一個非常好的學習成長機會。
 

 

雀巢的承諾兼具營養、安全、美味的食物以及對地球環境的保護

“Good food, Good life.” 是雀巢一直堅持的精神。在早餐脆片,我們堅持「讓每天的早餐更美好」即是我們有十足信心,雀巢的早餐脆片是市場上最健康的早餐脆片之一,在食品的營養、安全、美味,我們都做了最高水準的把關;而在Good Life的具體落實,包含全面使用再生紙製作各種陳列物、減少商品包裝印刷顏色等等,藉由各種可能的管道來減少對環境和地球的負擔,正是一間大型跨國公司對環境最具體的承諾。
 

 

Audrey
Audr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