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嚮往及參與,第一的榮耀」- Raymand

Raymand

雀巢的專業、培養成長

“世界第一大食品公司”是令我嚮往的,能成為第一當然有最專業的管理及制度,有獨特的產品讓消費者滿意,有一流的人才可以共事,只要你想學,不怕入寶山會空手而歸。雀巢咖啡享譽世界,嬰幼兒配方食品獨佔鰲頭,成人奶粉及營養品,早餐脆片等……,各個品牌都令人讚賞,這樣的環境可以讓我發揮,讓我在職能、視野、管理、領導、行銷銷售等各方面成長,我是惠氏營養品事業部醫務處的 Raymand,有幸能參與,為何成為第一和成為第一的榮耀。
 

 

雀巢的創新執行,造就成就

引領創新是雀巢贏的 DNA,我曾任職於Brand Marketing,Medical Affairs, Medical Marketing,公司內每個部門領域都歡迎創新、試著創新、看到創新,也贏在創新。啟賦/鉑臻幼兒成長配方等產品的創新,溝通及數位行銷的創新都是業界翹楚。另外熱情專業、確實執行、使命必達也是我醫務處團隊的精神,要在嬰幼兒配方食品界專業坐穩第一,一起達成團隊和個人的成就,在事業和人生中留下值得記憶的一頁。
 

 

雀巢的溫馨、關懷生活

”Good Food, Good Life”雀巢有照顧全家人的優質產品,從嬰兒到老人,還有毛小孩,當然對員工及家庭的Life照顧更是非常貼心,尤其於此新冠病毒防疫期間,防疫資源防疫措施超前部署,在家工作、躍運動、溫馨禮物送到家,在在都讓員工更安心,感到溫馨。家庭日還包場六福村,讓親子闔家同遊,歡笑聲不斷。

有幸參與雀巢大家庭,是我的榮耀! 我的驕傲 !
 
Shelly01
Ray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