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能恩全護系列

安心混哺第一口首選 能恩全護3  

安心混哺第一口首選 能恩全護3 延續母乳保護
神奇的母乳在寶寶不斷適應新事物的過程中,提供寶寶全面的保護。
能恩全護3延續母乳保護,讓寶寶可以面對外在的變化與威脅,健康成長!

*唯一添加原始菌株源自母乳專利活性益菌,建立保護力,延續母乳保護
能恩全護3有唯一添加原始菌株源自天然母乳的L.R.羅伊氏活性益菌,能幫助寶寶建立自我保護罩,由內而外強化寶寶保護力。
*「唯一添加」係指於BioGaia AB 與雀巢總公司簽訂之專屬使用合約所界定之成長配方食品類別中,能恩全護3為台灣地區唯一添加 Lactobacillus reuteri DSM 17938之成長配方食品。

混哺母乳優適蛋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蛋白質組成,更容易消化吸收
能恩全護3的混哺母乳優適蛋白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蛋白質組成,小分子蛋白讓寶寶混哺母乳時更容易消化吸收成長所需要的營養,健康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