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繼續在「2014道瓊永續性指數」評選中領先

回最新消息列表

雀巢繼續在「2014道瓊永續性指數」評選中領先

雀巢繼續在“2014道瓊永續性指數”評選中領先
雀巢繼續在「2014道瓊永續性指數(2014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評選中領先

近日發表的2014最新「道瓊永續性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排名中,在表現優異的食品公司中,雀巢公司繼續排名領先。

相較於2013年排名,雀巢保持整體分數88%,僅次於業界最高分90%。

「道瓊永續性指數」是根據公司經濟、環境和社會層面表現的綜合分析指數排名。其中包含公司治理、氣候變遷策略、供應鏈標準和勞動力情況。雀巢在環境層面得分99%,這反映出公司有力度的政策和環境可持續性方面的彙報透明度,其中包含氣候變化減排活動、水管理實踐以及原物料採購。

雀巢在環境層面的排名是業界最佳,相較2013年的得分,提升了兩個百分點。

「道瓊永續性指數」由標準普爾道瓊指數和專注可持續性投資的專業投資機構RobecoSAM共同發表。如果您需要瞭解更多資訊,請造訪2014 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