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添加蔬菜、纖維與全穀物

添加蔬菜、纖維與全穀物

我們的承諾

在雀巢食品及飲品中添加蔬菜、富含纖維穀物、豆類、堅果與種籽

已達成目標

許多人都未能在飲食中獲取足夠的蔬菜、豆類、堅果、纖維與全穀物,我們正努力為可方便取得的美味產品增加這些成分的含量。

展現承諾

我們持續調整產品配方,以加入營養成分。每一年,我們都在產品中加入數十億份的蔬菜,以及例如堅果與種籽等其他健康成分。我們也在全球投入大量心力,為飲食增添更多全穀物。

我們很自豪,因為加上亮綠色橫幅標示的雀巢早餐脆片產品,每一份食用量裡都含有至少 8 克的全穀物。此外,在我們的早餐脆片產品組合中,有超過 85% 的配方都是以全穀物作為主要原料。

為滿足更有益於人體及地球的產品需求,我們推出多種植物性選擇,例如歐洲 Garden Gourmet 品牌的 Sensational Burger、澳洲的植物性美祿,以及瑞士的純素鮪魚罐頭、Vuna 素鮪魚。

27.6
4.03
100 %

提倡全穀物

全穀物是健康飲食的核心要素。儘管全穀物相當重要,卻還是有許多人不清楚它們的價值,而且 未攝取足夠的份量,因此全穀物才會成為許多雀巢早餐脆片的主要成分。

我們驕傲支持全穀物計畫(WGI),這個領先的組織合作計畫是以增加全球人口的全穀物食用量為目標。WGI 支持並推動 2017 年公布之維也納全穀物宣言(Vienna Whole Grain Declaration)(pdf, 256Kb)所概述的重要目標。

為了進一步提高認知,我們推出為期一個月的社群媒體宣傳活動,支持國際全穀物日(International Whole Grain Day)。這個宣傳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啟發及教育,讓更多人能瞭解增加全穀物攝取量的方法。

我們深入瞭解了消費者對於全穀物的態度,並熱切協助增加攝取量。透過合作關係共同努力非常重要,而雀巢也在這個全穀物計畫中積極貢獻。透過調整產品配方,我們就能幫助促使全穀物成為健康與永續飲食的一部分。

Ece Nevra Durukan 全球穀物合作夥伴(雀巢與通用磨坊)監管與科學事務部門,全球營養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