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精簡成分

精簡成分

我們的承諾

精簡成分並去除人工色素

已達成目標

在民眾選擇照顧自己與家人的方法時,食物占了很大一部分,消費者越來越要求購買的產品必須有可辨識的成分,以及能讓他們易於瞭解與信任的更天然配方。

展現承諾

自發展承諾後,我們便推出了許多成分表很精簡的新產品。在 2020 年,這些新產品包括Nesquik、Maggi、La Lechera、Nescafé 與 Starbucks。

在我們的食品及飲品中,人工色素的重量僅占全部使用色素的 1%;考量到我們龐大的產品組合,這是相當大的成就。

1 %
0
1

使用天然成分為聰明豆染色

在 2020 年,我們成功地在澳洲、加拿大與南非等生產市場中,去除了聰明豆裡的人工色素。

人工色素皆以具有顏色特性的天然食物代替,例如蕃薯、藍藻、薑黃與甜菜根。

現在,我們的聰明豆板狀巧克力也推出採用可回收銅版紙包裝的版本。這種紙可用在過去專為塑膠或積層包裝而設計的高速生產線上。這樣的發展讓我們得以擴大進行更廣泛的用途,並持續讓產品變得更永續環保。

csv20-e31yph-colouring-smarties-natural

製作成分更單純的巧克力

為符合消費者不斷改變的期待,雀巢總是在尋找能讓成分表變得精簡的新方法。其中,對於通常會使用多種成分製作的巧克力,我們探索了能否只使用可可果作為原料的可能性。KitKat Chocolatory Cacao Fruit Chocolate 就是在這樣的契機下誕生的。

可可果實裡包含可可豆,以及柔軟的白色甜果肉。在過去,採收後會使用其中一些果肉幫助可可豆發酵,不過大部分的果肉都會被去除並丟棄,這也意味著,在此之前,可可果肉的潛在價值都被浪費掉了。

我們的創新產品首創只使用可可果實的可可豆以及果肉作為唯一原料。可可果肉可作為巧克力的天然甜味劑,因此就不需要使用精緻糖。KitKat Chocolatory Cacao Fruit Chocolate 在 2019 年透過我們在日本的 KitKat Chocolatory 推出,接著在 2020 年也陸續在澳洲與巴西上市。

在 2021 年,我們將會大量拓展提供此製作技術的產品範圍。

csv20-e31yuj-simplifying-ingredients

由於消費者對喜愛的產品味道與體驗有著非常具體的期待,因此要將原料從受歡迎產品中去除並不容易。藉著我們豐富的研發專業知識與專利技術,就能將成分精簡,同時依舊滿足消費者的期望。

Philippe Rousset 雀巢全球研發潔淨標章網絡主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