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品質的最佳守門員」 - Wendy

Wendy01

大家好,我是Wendy,目前在台灣雀巢技術服務部門,負責產品品質管理的工作。

 

相信食物的力量,確保消費者手上的產品都能安心使用

相信食物的力量,相信好的食物,能夠帶給人們更健康、更美好的生活,是每位雀巢人心中的信念。而好的食物,除了讓人能吃得營養、吃得美味之外,最基本的,就是讓人能夠安心食用。在日常工作中,我們以消費者的福祉為最大的考量,每次的部門會議,我與工作夥伴們總是兢兢業業,總會有人自問或質疑這樣的做法是否已足夠?是否還有沒考慮到的地方?是否還能夠改善、能夠更加進步?以確認雀巢的產品在經過一連串研發測試、品質檢驗、工廠製程管理等各種程序後,送到消費者手上的產品都是最高品質。
 

 

身在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食品公司,讓我在執行品質管理工作時,擁有更多的資源

雀巢身為全世界規模最大的食品公司,在世界各地都有各類產品專門的研發中心以及實驗室中心。也因此我能夠了解到最先進的檢驗技術、最新的食品安全管理觀念、國際上目前最重視的食安議題等等,這些資訊不但提供我日常工作所需的各種資源,也讓我隨時更新的自己的知識與觀念。當我在工作上遇到各種技術面的疑難雜症時,這些研發中心或實驗室中心的專家學者也都是我諮詢的好夥伴。
 

 

為地球永續發展而努力

永續發展、守護地球也是雀巢的經營方針之一。雀巢致力於在2025年達到產品包材100%可回收再利用的目標,具體行動就是在產品包裝上進行減塑,減少塑膠包材、減少難以回收的複合包裝材質、更換紙質吸管等更加環境友善的材料。然而,在更換這些新的包裝形式之前,仍需要確保這些新的包裝型態,不會對產品品質造成負面影響。每項包材的更換看似簡單,背後都是經過同仁無數的測試與努力。以保證新的包材在供應商製程品質、對產品的保護力及安全性上,與舊包材同樣優良,但更環保、更友善環境。為地球的永續發展,貢獻一份自己的心力。
 

 

營養吃、健康動、快樂活

雀巢對員工的重視體現在每天的日常生活中。身為一個忙碌的職業婦女,我總是有一百種藉口讓自己當顆沙發馬鈴薯。多虧雀巢舉辦「雀巢運動家333」活動,用實質的獎品激勵同仁們再忙也要找時間運動。在目前居家工作期間,更是每周舉辦線上運動課程,除了照顧員工的身體健康,每周一次跟同事們的線上運動聚會,也舒緩了疫情期間的緊張心情。疫情期間也收到公司贈送的粽子、蓮霧禮盒、水梨禮盒等等,貼心地照護同仁們在家的飲食,幫助員工們能夠真正做到營養吃、健康動、快樂活!
 

 

Wendy
Wend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