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為零廢棄物的未來努力

隨著塑膠垃圾正持續在垃圾掩埋場與海洋中堆積、危害野生動植物,解決塑膠汙染成為當前最迫切的任務之一。這不僅是當務之急,更是我們一直認真以待的社會責任。

我們正在加快行動處理塑膠垃圾,並致力於在所有的營運地區產生重要的社會影響。目前,雀巢在全球已經取得驚人的進展,而為了達到零廢棄物的未來,則需要更多的堅持與努力。雀巢希望能夠引領全球社會,為環境永續產生貢獻。

「塑膠垃圾是現今全球面臨最大的環境永續議題之一,並且要解決這個問題,制定整體且全面的解決方案是必須的。雀巢承諾,我們會找出多個解決方案,致力於讓包裝減少、可回收或再利用。我們目標在2025年前達到100% 的包裝可回收或再利用。」

mark-schneider
馬克˙施奈德 Mark Schneider 雀巢公司首席執行長 Chief Executive Officer, Nestlé 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