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支持永續農業

支持再生農業

 

我們有將近三分之二的排放來自農業,因此我們在2025年之前挹注12億瑞士法郎(CHF)的資金,致力於打造永續農業做法。

我們和栽種者、供應商以及當地社區密切合作,以能夠為環境與社會帶來正面影響的方式採購食材。

我們推動相關的行動方案,藉此保護生態系統、強化生物多樣性,並減少因供應鏈耕種活動所產生的排放。

我們與營運地區的栽種者、供應商和社區密切合作,讓獲取原料的方式能夠對環境和社會產生正面影響。

我們正在發起倡議,保護生態系統,增強生物多樣性與減少在我們供應鏈中因耕作而造成的排放。

我們的行動直接或間接向50 萬名栽種者購買採用可持續性作法的原料,同時改善他們的生計。這也對在農村社區創造經濟機會與保護糧食安全有所幫助。

我們購買的原料中,有很可觀的資源來自自然生態系統,而這些自然生態系統受到農業的壓力;我們在2018年調查範圍內的足跡中有27%可以與這些農業原料聯繫起來。

我們將與栽種者與供應商合作,加強保護和恢復這些地區的工作,以增加生物多樣性並限制溫室氣體排放。這包括避免/消除森林砍伐、保護自然棲息地,及種植數億棵樹木,讓農林業與重新造林在解決排放方面發揮力量。

一些作物,像是可可與咖啡,在陰涼處會生長得更好。我們鼓勵栽種者種植更多遮蔭樹,以保護這些作物不受到高溫與其他威脅(如降雨過多)的影響。遮蔭樹也改善了水管理和生物多樣性,並吸收了大氣中的碳以減少排放。

在我們的供應鏈中原料的自然景觀轉化估計占我們總原料排放的25-35%。可可、咖啡、棕櫚油和大豆等主要農作物供應鏈中,比例可能更高。

我們對零森林砍伐的承諾是我們實現淨零碳排放的關鍵要素。除了新的夥伴關係和倡議,農場層級評估、可持續性認證和衛星監測系統將不斷監測並防止森林覆蓋率和土地利用的變化。

在發生森林退化的地方,我們制定了造林計劃,計畫在2021年前,在主要採購地點種植至少300萬棵樹,在2023年前再種植300萬棵。

我們還投資了250萬瑞士法郎,用於象牙海岸的重要森林保護和恢復。這是更廣泛,規模更大的全球保護和恢復策略的開始,以在我們所採購的自然景觀中除去更多的碳並提供重要的生態系統服務。我們的目標是在整個供應鏈中制訂保護和恢復的標準規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