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喝好咖啡、keep好身材!雀巢咖啡攜手World Gym跨界鉅獻「越式濃粹咖啡」

回最新消息列表
最新消息

喝好咖啡、keep好身材!
雀巢咖啡攜手World Gym跨界鉅獻「越式濃粹咖啡」
買咖啡即贈14天健身會籍 極致濃郁咖啡香氣助你一臂之力

買雀巢越式咖啡即贈14天運動會籍,極致濃郁咖啡香氣健身更帶勁。 買雀巢越式咖啡即贈14天運動會籍,極致濃郁咖啡香氣健身更帶勁。

(台北訊)熱浪一波接一波,光是走在街頭不到幾分鐘就感覺快要「人間蒸發」,更不用說大熱天在戶外運動,全身皮脫兩層都不奇怪!

台灣雀巢推出全新「越式濃粹咖啡」,瞄準咖啡提升燃脂力,是運動愛好者的新歡,特別合作健身達人大心的World Gym世界健身俱樂部;推出買咖啡即贈14天會籍,或是追蹤IG打卡即換免費咖啡,邀請好動民眾透過極致濃郁的咖啡香氣,於室內揮灑汗水、展露線條更帶勁!



全新雀巢越式咖啡 極致濃郁咖啡香氣助你一臂之力

喝好咖啡、keep好身材!雀巢咖啡攜手 World Gym 跨界鉅獻「越式濃粹咖啡」。 喝好咖啡、keep好身材!雀巢咖啡攜手 World Gym 跨界鉅獻「越式濃粹咖啡」。

台灣人的運動健身風氣隨著社會大眾對於健康的需求逐漸重視而盛行,許多人會在運動前選擇喝果汁、牛奶、豆漿、白開水來補充體力。

但近年國內外許多研究陸續發現運動前喝咖啡可以提升燃脂力,開始也讓咖啡名列健身前必喝選項之一;像是根據西班牙一項研究結果表示,運動員在開始訓練前攝取適量的咖啡因,運動後3個小時內的卡路里可以比平時多燃燒15%。暫且拋開真實成效不說,濃厚醇正的咖啡香氣有助提神醒腦、補足滿滿的運動元氣,動起來更加帶勁!

全新雀巢越式二合一、三合一咖啡精選優質原豆,搭配獨特奶香,咖啡酸與濃度深厚的平衡完美展現多層次香調,嚐鮮值得一試!



買越式咖啡贈World Gym會籍 追蹤IG打卡再送三合一

全新雀巢越式二合一、三合一咖啡精選優質原豆,搭配獨特奶香,咖啡酸與濃度深厚的平衡完美展現多層次香調,嚐鮮值得一試!
全新雀巢越式二合一、三合一咖啡精選優質原豆,搭配獨特奶香,咖啡酸與濃度深厚的平衡完美展現多層次香調,嚐鮮值得一試!

大吃大喝覺得罪惡?跟雀巢咖啡一起健身吧!雀巢推出越式咖啡首次與World Gym跨界合作,即日起至年底,持8月至10月期間購買雀巢越式咖啡任一盒發票,即可至World Gym兌換14天免費運動會籍,飆汗甩肉練freestyle!活動期間另追蹤World Gym官方IG 「worldgymtaiwan」,並於IG公開上傳在俱樂部內利用雀巢活動道具拍攝的照片,標記「#ILoveWorldGymTaiwan」及「#雀巢越式咖啡」,向櫃台出示,免抽立馬兌換雀巢越式三合一咖啡一盒。雀巢越式三合一及二合一咖啡建議售價均為187元,全台通路均有販售。

 

 

欲知更多活動詳情與產品資訊,
請上雀巢咖啡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escafe.TW
或電洽客服專線 0800-000-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