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雀巢健康兒童 運動小金童票選 得獎者專訪

雀巢健康兒童「運動小金童」票選活動 投票票數第一名至第四名
得獎者專訪

2014雀巢健康兒童 運動小金童票選 第一名獎品 客製化世足風全家福Q版公仔製作一組第一名:「滑船小正妹O∩_∩O」(得票數: 747)
第二名:「滑車小哥Ready Go」(得票數: 729)


(右圖為主辦單位替投票票數第一名得獎者所製作的「客製化世足風全家福Q版公仔一組」,作為「運動小金童」票選活動的紀念。)


妹妹Doris,6歲、哥哥Nick,11歲

Doris與Nick是對運動量很充足的兄妹檔,除了在學校上體育課之外,週間放學後,比較早下班的爸爸會帶孩子們一起到住家附近的公園運動,Doris喜歡騎腳踏車、Nick則愛玩最近很流行的蛇版,每隔兩週,兄妹們還會定時去游泳池報到,哥哥現在已經很會游泳囉!

週末是全家一起運動的好時機,媽媽廖小姐非常推薦在台中市東海大學附近的台中都會公園,公園占地很廣,非常適合全家一起去打球、放風箏、騎腳踏車,此外,台中市南屯區的「迪卡農運動用品店」旁邊設有運動廣場,除了方便採購運動用品外,還有許多免費運動設施能夠讓小朋友好好舒展筋骨。媽媽認為就讀五年級的Nick現在課業壓力漸漸增大,因此一有機會就會帶孩子們出門運動,幫孩子紓解壓力也維持身心健康。

本次「運動小金童」票選,兩位小朋友的照片票數分別高居第一名、第二名,並獲得客製化世足風全家福Q版公仔留念的機會,有賴於廖小姐認真地出動親友團們幫忙投票、私下還積極地猛傳訊息催票呢!媽媽的用心,成功地幫孩子們贏得難忘的世足賽紀念,Doris與Nick也將繼續樂於運動,致力成為「運動小金童」的典範噢! 
2014雀巢健康兒童 運動小金童票選-第一名滑船小正妹 第二名滑車小哥Ready GO 
第三名:「愛足球的朱小寶」(得票數: 534)

朱小寶,5歲

2014 雀巢健康兒童 運動小金童票選 第三名 愛足球的朱小寶目前就讀幼稚園的朱小寶,出生在一個父母都是體育老師的運動家庭,因此朱小寶天生就愛運動,2歲起就喜歡在家裡到處跑跑跳跳,目前固定上足球課和籃球課已經一年多了。朱爸爸表示:「足球是很適合學齡前兒童的運動,踢足球的小朋友神經反應會比較好,日後四肢也會比較靈活!」對於本次雀巢健康兒童全球計畫所推出的「雀巢健康兒童勁足功」朱爸爸認為是相當適合小朋友在家練習的足球敏捷度運動。

除了上運動課外,朱小寶假日和家人會一起到公園的操場打球,住在苗栗的朱爸爸很推薦「竹南運動公園」,公園占地廣大,內含多樣的運動設施如籃球場、網球場、溜冰、游泳等,非常適合親子共同運動。

現在朱小寶最喜歡的運動是棒球,但是因為年紀還小,尚不適合練習。日後朱爸爸會鼓勵朱小寶進行任何他喜歡的運動,繼續當個「運動小金童」!


第四名:「小小梅西」(得票數526)


小包子,10個月

2014 雀巢健康兒童 運動小金童票選 第四名 小小梅西目前一歲未滿、正在學走路的「小包子」已是個活潑好動的小男孩,平常喜歡爬上爬下探索家中每一個角落。今年正逢世界盃足球賽,在全民瘋世足的同時,媽媽呂小姐特地幫小包子穿上阿根廷隊的制服,踴躍參加「運動小金童」票選活動,「小小梅西」的可愛照片果然吸睛,成功地從眾多足球金童照片中脫穎而出,獲得眾多親友的熱烈按讚支持!

家住雲林縣的呂小姐,相當推薦台南市的「走馬瀨農場」,農場占地遼闊,有舒服的草地可以讓小朋友開心玩滑草遊戲,還有許多野生動物、昆蟲、不同的植物林可以欣賞與學習,非常適合全家一起戶外踏青。

小包子的哥哥姐姐是相當值得學習的運動健將,哥哥加入學校的排球隊、姐姐則參加田徑隊,戶外運動則喜歡打籃球、溜蛇版與直排輪,不外出時還會在家裡跳繩鍛鍊身體噢!在家人愛運動的習慣影響下,相信小包子學會走路之後,會開始向哥哥姐姐看齊,開始探索自己喜歡的運動種類,當個快樂健康的「運動小金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