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茁壯的農業社區和生態系統

農業社區和生態系統茁壯成長

優質食品的核心是高品質的原料、重視原料生產者,以及健康的土地和生態系統。

我們基於多年來和供應商與農民的合作,以負責任的方式採購可溯源重要原料,現在進一步提升門檻,採取更全面且系統性的方法評估、處理和報告我們供應鏈在土壤、環境和動物福祉方面可能存在的風險。我們稱這種做法為永續生產。

22 %
100 %
71.7 %

鼓勵永續生產

我們的「永續生產」方法將有助於奠定大規模糧食永續系統的基礎。我們專注於於透過我們的供應鏈,採用系統性的方式實踐我們對負責任採購的要求,以對人類、自然和氣候帶來正面影響,同時促進農耕實務的轉型。

「永續生產」代表我們掌握重要成分的來源,且直接供應商在處理社會和環境議題方面取得進展。定義某種原料是否為永續生產來源的基本標準是:

  • 可追溯至產地(農場或集合農場)
  • 採用人權和環境盡職調查制度,用以評估、解決和報告「雀巢負責任採購標準」所定義的供應鏈潛在或實際影響
  • 一級供應商對於解決以下問題取得顯著進展:找出對人權和環境的潛在或實際影響以及在適用的動物福祉方面取得顯著進展

我們已針對供應鏈內的各種重要原料,考量其特殊性並擬定具體標準

農業社區和生態系統茁壯成長

我們的負責任採購原則

永續生產建立在我們負責任採購原則上,這套標準規定了最基本的、不容妥協的原則,以及我們的供應商與他們的員工、代理商和承包商,與我們進行商業活動時,應始終尊重和遵守這些原則。

我們的永續採購團隊確保我們採購的原料和包裝材料,均符合我們的負責任採購原則。在咖啡和可可方面,我們特別成立 Nespresso AAA 永續品質計畫、雀巢咖啡計畫和雀巢可可計畫,以針對這兩種原料提供更詳盡的規定。

我們透過森林積極計畫採購原料

我們的策略已從管理供應鏈中潛在的森林砍伐風險,進化到對我們採購原料產地的景觀帶來正面影響為目標。透過我們的努力,我們不僅能保護和恢復森林,同時也對保存其他自然生態系統有所貢獻,並改善農民生計和保障人權。我們的目標還包括為有傷害森林風險的產品(肉類、棕櫚油、紙漿和紙張、大豆和蔗糖;到 2025 年前增加咖啡和可可)實現主要供應鏈森林零砍伐的承諾。到 2030 年前,我們將種植 2 億棵樹,以及到 2023 年前投資 15 項景觀計畫。

人權是公正轉型的基礎

我們致力於提高大眾意識,推廣最佳做法,並賦能我們價值鏈的每個人,包括我們的營運供應鏈。我們希望為每個人創造一個更有韌性且公平的未來——從農民及其家人到員工和消費者。我們在人權架構和藍圖許下的承諾,是促成糧食再生系統公正轉型的關鍵。我們將利用我們的規模和資源找出並解決存在我們事業中的風險。

維護動物福祉標準

我們努力確保相關商品供應鏈中的動物獲得尊重對待。我們已迅速擴大非籠飼蛋的採購:如今我們在美國和歐洲使用的雞蛋 100 %為非籠飼蛋,我們有望在 2025 年前實現全球使用 100 %非籠飼蛋。

在乳品業,我們使用先進的偵測器和監控技術查看乳牛的健康狀況。引入多樣的牧草讓牛隻一年中有更長的時間可以在戶外放牧。

農業社區和生態系統茁壯成長
Creating Shared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