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環境永續:認識雀巢 2050 淨零排放路線圖

環境永續:認識雀巢 2050 淨零排放路線圖 | 雀巢台灣

 

氣候變遷是當今社會所面臨的艱鉅挑戰之一。此外,它也是企業在未來所面臨的最大風險之一。要克服這項挑戰,企業與社會必須即刻採取行動。

氣候變遷可能會對可取用水資源造成影響、加速生物多樣性的流失,許多群體都有可能因此受害。解決氣候危機的同時,我們必須將 人權 以及公益性一併納入考量,打造一個更公平且低碳的經濟體系。

2050 年前達成淨零排放

 

 

20 %
50 %
淨零排放

雀巢為降低排放量做出的努力

碳減量、碳移除與碳中和

為了達成淨零排放的目標,我們必須努力減少排放量。在 2030 年前,我們 50 %的原料將來自永續農業。這項目標將幫助我們減少碳排放量,而我們在永續物流、包裝與生產活動方面的投資也將有助於此。

碳移除也是淨零路徑圖中的一部分。做為一家直接或間接使用大量土地生產力的企業,我們致力在供應鏈中推行自然環境解決方案計畫,希望藉此對去碳化做出有意義的貢獻。

sustainability-climate-regenerative-agriculture-wide

我們在原物料的產地執行嵌入計畫,協助林地、濕地以及泥煤地的復育,或是改善土地管理。我們的計畫也能幫助社群受益,保護當地的自然生態系統。

我們的全球林地再造計畫已經將此付諸實行,這些計畫將在壽命期限內截存數以百萬噸二氧化碳當量計的溫室氣體。

為了產生更直接、更即時的影響,我們旗下的品牌投資碳信用額度,藉此對產品相關的碳排放量做出補償。我們購買高品質的碳信用額度,這些信用額度能代替我們資助對抗自然氣候變遷的計畫以及其他我們的價值鏈無法企及的活動,包括:植樹、護林,甚至是為偏鄉族群提供社會扶助計畫。

 

減碳措施

我們持續在尋找能夠從大氣中移除碳的自然氣候解決方案。這些計畫能保存森林、保育或復育泥煤地、推動植樹,或是改善土地管理。此外,它們也可以幫助社群獲益並保存當地的自然生態系統。

Creating Shared Value and Sustainability Re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