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t by
Sort by

微量營養素強化

微量營養素強化

我們的承諾

透過微量營養素強化,解決營養不良的問題

已達成目標

在世界上有許多地方,人們無法單純地從食物中獲得重要營養素。我們致力於改變這個情況,在全球投入創新與研究,以創造各種價格親民的營養新產品。在對於易取得的產品選擇進行營養強化的同時,我們也努力確保這些選擇符合當地規定與口味,並能觸及數百萬的消費者。

展現承諾

在 2020 年,我們透過美極、Bear Brand 與 Cerevita 等品牌,推出受歡迎且價格親民的產品,提供了 1966 億份營養強化食品及飲品。在以低收入消費者為目標客群的人氣產品中,有 81% 都加入了至少一種四大微量營養素的營養強化成分。

四大微量營養素

  • 可防止缺鐵性貧血,並且維持認知與身體成長。
  • 可加強腦部發育,以及促進甲狀腺激素,維持健康的新陳代謝。
  • 維生素 A有益於眼睛健康、發育及成長,以及加強免疫系統。
  • 可幫助發育及成長,以及加強免疫系統。

一份研究顯示,在年輕孩童通常缺乏足夠必需微量營養素的八個國家中,共有超過一億個家庭都在使用雀巢產品。這個結果讓我們得以提供價格親民並且有效的營養解決方案。

一份研究顯示,在年輕孩童通常缺乏足夠必需微量營養素的八個國家中,共有超過一億個家庭都在使用雀巢產品。這個結果讓我們得以提供價格親民並且有效的營養解決方案。

1966
1
10

在非洲追蹤鐵質缺乏症

鐵質缺乏症是在非洲的一個迫切問題,因此我們推出多項專門設計的計畫,讓消費者能更認識富含鐵質的食物。

在 2019 年的世界糧食日,我們與迦納的第一夫人,Rebecca Akufo-Addo,攜手合作,以支持展開 Live Strong with Iron 運動。發展這個為期三年的運動,是為了提升認知、鼓勵展開行動,並且促進在日常飲食中加入富含鐵食物的行為改變。

在 2020 年,根據迦納的一份消費者調查,顯示許多消費者都未意識到自己有多麼容易面臨缺鐵性貧血的風險。這個結果不僅突顯提升認知的難度,也強調 Live Strong with Iron 計畫的重要性。

在 2020 年 10 月,我們也針對中非與西非地區(CWAR)的員工進行了一份問卷調查。根據該調查結果,顯示我們組織裡對於富含鐵食物選擇的認知度依然有待改善,基於這個原因,我們支持員工的進階教育,並且將在 2021 年進行另一份問卷調查。

在 2020 年間,我們將這個運動串連了另外兩項計畫:

  • 為受到新冠肺炎影響的弱勢民眾提供食物援助。
  • 在所有 CWAR 國家的美極網站上提供我們獨特的營養品質評估工具 MyMenu IQ。

我們透過 MyMenu IQ 提供鐵質相關的營養小技巧以及使用富含鐵食材製作配菜的食譜。

The Live Strong with Iron 運動產生不錯的迴響,將在 2021 年擴大至安哥拉、喀麥隆、象牙海岸、奈及利亞與塞內加爾。

csv20-e31yy7-promoting-iron-in-africa

為印度的人氣麵條產品進行營養強化

在對的產品做點小改變,有時也能創造大變化。大約 70% 的印度都會家庭都熱愛 Maggi 2-Minute Masala Noodles,每年食用超過 25 億份。在 2017 年,我們為這些麵條進行營養強化,並根據我們的 食品與飲品的微量營養素強化政策(pdf, 1.1Mb),加入 15% 的每日鐵質建議需求量。由於 Maggi 2-Minute Masala Noodles 相當受歡迎,因此單就這個小改變,就能為印度對抗主要的微量營養素缺乏症產生巨大貢獻。

雀巢研究部門(Nestlé Research)透過開發新技術,提供具備加強營養價值的美味產品,以促成藉由微量營養素強化解決營養不良問題的全球承諾。在我們的最新工作中,使用天然原料改善了例如維生素 A 等敏感維生素或如鐵質等易反應礦物質的穩定性。

Edwin Habeych 雀巢研究部門,微量營養素團隊主管

在追求美味與營養均衡時,將較常食用的產品進行微量營養素強化,正是改善營養均衡的一個方法。我們的耐儲存產品是一個特別可靠的工具,能觸及發展中市場的弱勢族群,並添加了飲食中所缺乏的營養素。我們需要持續推動以四大微量營養素為重點的營養強化工作。透過革新,我們也能解決例如蛋白質與纖維等主要營養素的營養缺口。

Wayne England 食品策略營業單位主管